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关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关村:国美电器拟通过要约收购公司13.36%股份

2018-08-16 16:2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关村:国美电器拟通过要约收购公司13.36%股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关村电子卖场众商户"回巢" 预计Q3恢复景气

继去年年底中关村电子卖场不少铺面退租走人后,昨日,记者走访中关村各大电子卖场发现,商铺空置率明显好转,多家卖场基本已无空铺。不过,卖场中仍普遍存在人气冷清的状况。据中关村价格指数网站的有关专业人士预计,电子市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的九月份开始回暖。

安智荣获2016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称号

10月22日,“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揭晓,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应用分发平台安智凭借良好的成长性和盈利能力获得此项殊荣。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颁奖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上榜企业均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覆盖国家重点支持的八大技术领域。该评选活动始于2009年,致力于发掘中关村示范区内一批发展速度快、后劲突出,科技创新与开发能力均强的企业。自开始至今,挖掘出众多企业新秀和行业先锋军,获得了社会各

网友中关村购机 被威胁不买将会被其杀害

今天上学校论坛,看到有人说自己在中关村购物的恐怖经历(不想买本竟被店主以“做掉”威胁),联想到自己也曾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那次是在受到恐吓后马上报了警,所谓的“经理”才出来道歉。

约“惠”开学季,智能好礼精彩“爆”到

轻松惬意的暑期已经过去,紧张忙碌的校园生活即将重新开始。这个暑期,我们为世界杯的曼妙疯狂买醉,为庆祝金榜题名而开始毕业旅行,为了同窗的难忘情谊聚餐不断,在这段如流水般匆匆的日子里花去了不少“银子”。不过,暑假锦衣玉食、疯狂“吃鸡”,并不意味着开学季必然“吃土”。在这个升学季,不论是刚步入校园的的新生还是即将走向未来的学长,都期待着自己能以全新的面貌开启下一段求学生涯。如此说来,选购一些既有颜值又有

中关村之死的反思

古人说“一铺养三代”是因为没有其他东西具有商铺的功能,但现在网店终结了商铺的排他时代。

"电子一条街"消失后 中关村宣布引入美国企业

网易科技讯10月31日消息,美国加州亚太商会近日与北京中关村大街运营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中关村成立北京加州科技服务中心,为中美两国科技企业合作提供一站式技术支持服务。签约仪式上,北京中关村大街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朋介绍了本次合作项目,杜朋称,在未来五年内,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北京加州科技服务中心这一核心项目。预计该中心的建立将会大幅拉动加州地区科技企业与中关村企业之间的合作往来?

国美电器2016年销售收入增长18.7% 全年业绩V型回升

3月27日,国美电器(00493.hk)公布上市公司部分2016年业绩报告。年报显示,2016年国美电器销售收入人民币767.0亿元,同比增长18.7%,其中二级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2.0%,国美在线自营部分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8.8%。集团整体GMV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1%至人民币1,115亿元。国美在线GMV同比增长110%,其中来自移动端GMV同比增长155%,移动端GMV占国美在线比例达67%

国美电器发布2016年全年业绩 移动端GMV同比增长155%

3 月 27 日下午,国美发布 2016 年年报。据年报显示, 2016 年国美电器年销售收入达76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7%,其中二级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2.0%;国美在线自营部分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8.8%。集团整体GMV同比增长31%至人民币1,115亿元,国美在线GMV同比增长110%,其中来自移动端GMV同比增长155%,移动端GMV占国美在线比例达67%近年来,虽然传统零售行业受到电商冲击,但国美作为零售行业领头羊,顺应时代潮流,较早进行了?

国美系金融业务再整合:国美会员体系与华人金融实现“一账通”

近日,笔者从华人金融获悉,作为国美系旗下重要的金融板块,华人金融积极推动与兄弟公司之间的业务整合,继今年3月1日在国美电器广州区60多家门店同时推出“理财+消费”的“0元购”业务后,目前又与国美在线实现联合登录,即客户“一个账户“就可以体验国美在线与华人金融的”一站式服务”。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荣获“可信网站验证单位”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凭借合规建设与综合实力的优势,经过北龙中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严格审核,荣获“可信网站验证单位”。据了解,本次评选是经由北龙中网(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该企业的域名注册信息、域名备案信息、企业工商信息、个人信息等交互审核及验证,并对该网站内容及安全性进行了扫描,确认其身份信息的真实性及网站的合规性,颁发了“可信网站验证单位”获奖证书。 国美电器成立于1987,是中国最大的家电及消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