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红芯最新资讯  > 正文

红芯浏览器回应使用谷歌内核:断章取义!红芯采用国产内核

2018-08-16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 消息:8月15日上午,红芯浏览器所属红芯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本峰宣布,红芯顺利完成2.5亿元C轮系列融资,其中还包括了晨兴资本、达晨创投和IDG资本跟进投资。

但是随后就有消息传出,称红芯浏览器安全目录中出现了和谷歌chorme浏览器一致的同名文件,显示文件名为chrome.exe。疑似使用的是谷歌Chrome内核。

对此,红芯联合创始人兼COO高婧回应称,网上文章断章取义,虽然红芯浏览器“包含‘Chrome’在里面”,但并非抄袭,安装包里之所以有Chrome文件,因为本来就是基于开源的Chrome架构。但红芯依然是自主可控的国产内核,因为有智能感知渲染等其他方面的创新。这些功能需连接云服务,“单看安装包是看不到任何东西的”。她还称,红芯浏览器的客户满意度很高,“绝不是那些人说的拿国产概念去骗钱”。至于安装包为何下线,是因为技术部启动应急预案,开始自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