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科技工业设计副总裁李剑叶离职 已入职阿里

2018-08-13 15:26 · 稿源:资讯索引
《锤子科技工业设计副总裁李剑叶离职 已入职阿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竞购波兰拍卖网站Allegro 至少22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里巴巴、eBay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等公司正在竞购东欧的第一大拍卖网站Allegro。据市场知情人士称,这笔价值介于22亿美元和33亿美元的交易有望在年底实现。伊诺资本(Innova Capital)拥有的波兰Wp.pL门户网站以及综合多媒体集团Ringier Axel Springer拥有的Onet.pl门户网站也对竞购Allegro感兴趣。“Allegro提供了进军波兰市场乃至周边地区的现成机会,”一位市场人士

阿里巴巴改变中国经济的9个惊人事实

哈佛大学中国商业专家柯伟林曾称阿里巴巴是一家具有变革性的公司,因为它是“一家对中国经济贡献比大多数国有企业还要多的民营企业。”这一说法毫无疑问是事实,但过于笼统。当你看完本文所列出的阿里巴巴对中国经济的贡献,会清晰很多。

超牛解读:阿里巴巴神秘信封被人破解

日前,本报报道了阿里巴巴新大楼西侧的超大信封状的广告牌,上面的:“……我愿意,你愿意吗……”,已经成为现在网络热炒的流行语,被解读成若干个版本。 而真正的含义,该公司则一直讳莫如深,只表示下个月会揭晓。但笔者在放大照片后,从局部着手,发现了该公司在信

锤子科技获评卓越公司奖,买锤子M1送耳机等好礼

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6创新领军者峰会”在北京励骏酒店举办,现场颁发了多项年度奖项,其中包括锤子科技、链家等在内的9家公司获得了卓越公司的称号。 在颁奖词中,《经济观察报》这样评价锤子科技:创新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源泉。而锤子科技作为完美主义工匠精神的阐释者,一直致力于打造用户体验一流的数码消费类产品,借此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此外,凭借非凡的工业设计,创新的软件用户体验,还有理想主义气质的品牌故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子公司“阿里云”专注云计算

今天晚上去参加了阿里巴巴成立十周年晚会,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从事云计算业务的新公司“阿里云”。

锤子科技发布声明是怎么回事 声明具体内容一览

昨日晚间,针对媒体人崔玉贤发布的《锤子生死劫:深陷资金链紧张、大规模裁员困局》一文,锤子科技官方发布声明回应称,锤子科技并未出现“不够员工开支”的问题,文中提到的大规模裁员实为根据现有的产品线对各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此外,罗永浩先生并不是一个抑郁症患者,或者文中暗示的精神有问题的人。

全民扫T赢好礼 锤子科技京东联手为锤友送福利

“哪里能搞到坚果3?”自从锤子科技在4月9日开完春季新品发布会之后,这句话广泛的流传于锤友之间。现在,你想不想知道一个免费获得坚果3手机的方法?日前,锤子科技与战略合作伙伴京东联手发起了“全民扫T赢好礼”活动,小伙伴们,赶快普大喜奔,一起来免费赢取坚果3手机吧。“全民扫T赢好礼”活动没有任何门槛限制,所有京东用户均可参与,参与的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和好玩,从现在起至 4 月 17 日,打开 JD app后,使用“AR 扫”功

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原标题:告密者帮助美证监会调查阿里巴巴会计做假)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阿里巴巴的调查又有新消息。证监会正在与一个或多个线索举报人进行合作,调查中国电商巨头是否存在违规的会计操作。今年五月份,阿里巴巴对外表示美国证监会正在对其同菜鸟物流公司之间的复杂交易进行调查,同时调查涉及的领域还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电商网站在年度“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时的账务操作。据传,一

阿里巴巴1.6亿股解禁 股价下跌至一周最低点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阿里巴巴员工持股今日解禁,阿里巴巴股票在今日早盘交易下跌2.3%至每股15.04港元,达到最近一周来的最低点。 阿里巴巴在六个月在香港证交所之前上市。

阿里巴巴股价持续低迷传国际会员业务折损过半

7月7日,雅虎财经股评论坛阿里巴巴版被紧急关闭,而在前两日,因股价大跌而愤怒的阿里股民们,在各财经论坛声讨以阿里巴巴副总裁彭翼捷为代表的高管,他们抛售股票造成恐慌,股价跌落9.63港元,两天内市值缩水35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