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8.8最新资讯  > 正文

继支付宝之后,微信8.8智慧生活日也来了

2018-08-03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 8 月才刚刚开始,支付宝和微信之间又开始了“无硝烟的战争”。前几天,支付宝推出了“城市周”活动, 8 月 1 日- 8 日期间,用户线下通过支付宝付款就有机会获得最高 4888 元红包,还有花呗还款红包、淘票票 1 年观影券等诸多福利。

而微信也毫不吝啬,推出了优惠活动。微信的8. 8 无现金日大家想必都知道,而今年活动已正式升级为“8. 8 智慧生活日”!具体的玩法也很简单,只要用户在8.1~8. 7 期间在微信支付合作商户门店消费,就可以获得相应的优惠券,然后在 8 月 8 日当天就可以直接抵扣了。

此外,在 8 月 8 日当天,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参与摇一摇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更有 1000 万个免单机会在等你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