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不限流量套餐混战最新资讯  > 正文

不限流量套餐混战 小米等虚商入局,每天只要1元

2018-07-26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5G的布局及提速降费政策的实施,近来,国内流量资费明显下降。三大运营商纷纷推出不限流量套餐。为了挽留用户,移动甚至推出了 8 元套餐享 6 个月或一年无限流量的活动。而广东电信也推出了 38 元无限流量全家共享的活动。省内流量不限量+国内流量6G+通话时长 1000 分钟,还有 2 张免费福卡,家人可共享流量。

除此之外,本周一才刚获得牌照的虚拟运营商小米也加入了战局。据了解,小米移动将于 7 月 27 日上线“ 1 元不限量卡”,月费 9 元,每天 1 元就能享不限流量。值得注意的是,该卡是联通制式,当月流量超过20GB之后就会限速到1Mbps,超过100GB则会断网,次月恢复。

此外,抖音无限流量卡、腾讯大王卡等人气也颇高。随着虚拟运营商不断发力,流量价格不断降低。这些互联网企业的入局或将倒逼三大运营商进一步降低流量价格。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