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澜之家最新资讯  > 正文

海澜之家宣布入驻美团外卖 线上线下同价同质

2018-07-23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消息:今日,海澜之家宣布入驻美团外卖,将由美团外卖人员前往海澜之家线下门店拿货,在一小时内送达至用户,并承诺线上线下同价同质。

据了解,海澜之家通过其官方微信宣布正式入驻美团外卖,将为用户提供“一小时速达”、“林更新私人造型师”、“精准定位、随叫随到”等外卖服务,并承诺线上线下同价同质。全面开启“场景+新零售”模式,再造零售场景。

目前,在美团外卖搜索“海澜之家”,若附近有相关门店,消费者便可直接下单,若没有合适的门店,也可以选择跑腿服务。整个流程和订外卖并无差别,甚至美团外卖送出的通用红包也可以用来抵消。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其实今年 2 月,就有媒体报道大众点评与海澜之家展开合作,由美团外卖配送员前往海澜之家线下门店拿货,并承诺一小时送达用户。

目前,从配送生鲜果蔬,到代购应急日用品、同城送鲜花蛋糕,美团点评配送业务范围正不断扩展。此前有消息称,美团正在通过与品牌方谈好的优惠券或者团购券,试图引导消费者更多地参与到线下门店的活动中,从而提升门店销售业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