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移动打通全球5G独立组网全息视频通话

2018-06-28 11:46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移动打通全球首个5G独立组网全息视频通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奇瑞捷豹路虎与中国联通签署 5G 战略合作协议

中英合资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10 日签署 5G 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络技术研究、应用研究和通信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通过推动 5G 网络与工业互联网、智能驾驶等结合应用,持续推进「智能+」,推动汽车智能制造的升级。

中兴规划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推出 2000 元档的 5G 手机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兼终端事业部 CEO 徐锋在昨日天机 Axon 10 Pro 系列手机发布会后表示:「中兴 5G 手机的产品状态已经达到了可商用的级别,运营商的网络都做好了测试,外场优化也已经结束。这实际上是一个可以规模量产的版本。」他还表示,中兴正在规划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推出 2000 元档的 5G 手机。

中国5G频谱将于近期公布 5G牌照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发放

据一财报道,今日,有知情人士表示,中国5G频谱将于近期公布,而随着频谱方案的最终确定,5G的牌照也将于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发布。“目前已经由工信部上报上级部门。”该人士表示,牌照的最终发放数量依然有不确定因素,可能从三张变为四张,但从时间表上看发放时间不会太晚。

中国联通网研院与东软医疗联合发布「基于 5G 的车载 CT」

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近日与中国联通网研院发布「基于 5G 的车载 CT」产品,该产品结合了 5G 大带宽、低时延及移动性等技术优势,将全身 CT 应用到车载领域。中国联通后续将与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牵头的互联网医疗救治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东软医疗一同在冬奥会应急救援等场景提供升级医疗服务保障。

中国联通携手高通和中国厂商共同开启中国 5G 部署

4 月 23 日,高通宣布携手 OEM 厂商包括努比亚、一加、OPPO、vivo、小米和中兴通讯,共同支持中国联通的 5G 部署——上述 OEM 厂商的终端均搭载旗舰骁龙 855 移动平台,并配合集成射频收发器的骁龙 X50 5G 调制解调器和高通射频前端解决方案。中国联通在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其将成为首家宣布为消费者提供 5G 体验的中国运营商。(环球网)

全球移动通信协会CEO:中国有望成为最大的5G市场

今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首席执行官洪曜庄(John Hoffman)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时表示,预计运营商将花费 5 万亿美元支出用于下一代网络。

中国联通:首批 5G 手机全部到位,12 个品牌共 15 款

中国联通在其官方微博宣布:中国联通首批 5G 手机全部到位, 12 个品牌共 15 款 5G 手机及 5G CPE,包括 OPPO、vivo、华为、小米、中兴、努比亚等知名品牌。

德国专利数据库公司 IPlytics:中国 5G 专利占比 34%

据德国专利数据库公司 IPlytics 的数据,截至 3 月,5G 通信所需的标准必要专利申请数量中,中国占比达到 34%,是现有 4G 标准的 1.5 倍以上。5G 标准必要专利中申请数量最多的企业是华为,占到 15.05%。中国企业中,中兴通讯排名第五,中国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CATT)排名第九。

瑞士联邦主席:瑞士不反对华为参与相关 5G 网络建设

据第一财经消息,瑞士联邦主席于利·毛雷 25 日晚在瑞士驻华大使馆举办的记者会上表示,瑞士不反对华为参加相关 5G 的网络建设。针对 5G 问题,毛雷尔坦言:「我觉得,我们其实现在能够看到,就华为 5G 建设而言,欧洲和西方(其他一些国家)的态度并不是很一致,有一些人有疑虑,但瑞士是不反对华为参加相关 5G 网络建设的。」

引领5G产业化 中兴通讯2017MWC将推出5G全系列革新产品

虽然即将开幕的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远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但丝毫不影响具有全球视野的各大厂商对这场行业盛会的热情与期盼。 2 月16 日,中兴通讯在北京举办2017 世界移动大会媒体沟通会,宣布将在2017 MWC上,重点展出全球首个Pre5G FDD Massive MIMO基站、5G全系列高低频预商用产品、最新5G Flexhaul承载方案、光接入旗舰平台TITAN、全球首款最快的千兆手机等系列创新产品,还有VR、智慧家庭、智能停车等多个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