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康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A股上市 历时仅4个月位居A股第14位

2018-06-08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 6 月 8 日,全球最大代工厂富士康旗下工业富联在上交所IPO正式登陆大陆A股。上市首日,工业富联股价高开44%涨停,市值超 3900 亿元,位居A股第 14 位,成为A股最大科技股。

富士康的上市之路可谓是颇为顺畅,从披露招股书到敲钟上市,富士康仅历时仅 4 个月。近 4000 亿元的市值,甚至超过了美的、海康威视、万科等巨头企业。

据了解,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在创业之初也经历了各种艰难时刻。他称自己跟妈妈借了 10 万台币开始创业,最困难的时候还曾借过高利贷,没订单就亲自上门去求。他的成功正是一步步地算出来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