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西安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西安达成“智慧城市”战略合作,腾讯安全助力西安完善网络安全城市建设

2018-06-07 13: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签约仪式上,西安工商行政管理局与腾讯在“互联网+政务”方面达成合作,腾讯将运营西安市的“智慧工商”云计算中心,推进西安市工商行政监管部门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市场体系,完善监管体制,推动实施质量强市战略,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进一步推进工商监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安全发布云原生安数据湖,高性能数据分析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安

    安全日志记录着企业服务器、云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等的全部执行过程,对日志数据进行追溯分析,可以准确清晰地了解企业IT设施状况、排查安全隐患、检索故障源头等。随着企业规模增长、数字化程度加深和安全设备的增加,安全日志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企业现行的日志处理平台在应对今天动辄PB级别的安全日志时,要么是需要支付非常高昂的授权费和专业人力成本,要么是性能瓶颈无法支撑PB级别体量的日志处理。腾讯安全将持续开放技术原子能力,把腾讯领先的技术融合在企业现有的安全能力中,为千行百业的安全实践注入数字安全免疫力。

  • 中秋假酒猖獗,腾讯安全标记仿冒二维码180万个,助力酒企高效打假

    从送礼到聚会,传统节日的餐桌上少不了白酒的身影。随着经济复苏和消费热情恢复,加上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白酒市场需求持续高涨。安全专家提醒消费者在购物时要擦亮双眼,选择证照齐全的商家以及正规渠道,并积极主动参与防伪二维码扫码验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达成渠道战略合作,携手举办智慧办公产品品鉴会

    9月19日,由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联合举办的智慧办公产品新品品鉴会暨渠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举行。海信与维海德联合展示了多个场景化智慧会议室解决方案,并签署渠道战略合作协议。在数智化变革的当下,海信智慧办公将和维海德携手起来,不断探索更多细分办公场景的数字化升级,共同研发音视频技术与产品,助力合作伙伴的共生共赢。

  • 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AIGC等多个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云基础设施、用户私域运营、医学科普内容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将共同塑造慢性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腾讯云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多项自研AI技术及行业大模型能力,推动数智人等更多PaaS、SaaS产品升级,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加速模型产业落地。

  • 普渡科技与软银机器人达成战略合作,共塑商用服务机器人新格局

    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的领导者普渡科技宣布与软银机器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商用服务机器人新未来。通过此次合作,普渡科技在配送机器人和清洁机器人品类的产品技术优势将与软银机器人在日本市场的专业知识强强联合,实现共赢。作为一家机器人集成商,我们正在利用这些无与伦比的资源,以满足所有希望机器人成功的开发者的需求,以及渴望采用机器人的用�

  • 无锡与百度智能云合作共建无锡城市政务大模型

    9月25日,无锡市城运中心、市大数据集团与百度智能云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三方宣布将合作打造城市级政务大模型,进一步赋能治理数字化转型。9月5日,百度云智大会上百度智能云发布了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数字政府解决方案“九州”及其背后的政务大模型原生产品体系。此次战略合作,无锡市率先基于“城市大模型”全面落地智能云政务大模型产品体系,

  • 海康存储与G7易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智慧物流

    9月21日,海康存储与G7易流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康存储总裁孙承华、全球营销总经理钟晢仁、国内营销总经理黄琦、产品总监张庚、产品市场总监陈顺喜及G7易流总裁张景涛、副总裁宋允豪、采购总监董卫华等出席签约仪式。G7易流的客户已覆盖超80%上游头部货主以及35000下游的中小物流企业。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背了一堆小乌龟的红婵相当显眼:从西安到杭州 一路都被围观

    中国跳水队结束备战当天,背了一堆小乌龟”的全红婵在队伍中相当显眼,她不仅怀里抱着小乌龟公仔,包包上还挂了好几只,从西安到杭州,一路都在被围观。杭州亚运会跳水比赛将于9月30日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2022年6月,全红婵在2022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勇夺跳水3米板/10米台混合全能金牌、女子单人十米跳台银牌、女子双人十米跳台金牌,实现了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的金牌大满贯。

  • 2023国家安周聚焦网络安全创新,蚂蚁倡导原生安范式

    9月15日,2023“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福州举办,以“保障金融科技供应链安全,提升金融信息系统韧性”为主题,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该论坛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蚂蚁集团安全平行切面产品负责人顾为群分享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安全建设的思考,带来了蚂蚁集团的领先实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