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易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亮相领航决策者论坛,驱动企业全面信息化升级

2018-05-31 16: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月25日,在广州领航决策者论坛上,网易云携其场景化云服务解决方案亮相,与众多华南区域制造、金融、零售业的行业专家一起,共议如何应用科技力量驱动传统企业的信息化升级...为了满足中大型企业更灵活更轻便的管理云资源,网易云基于专属云能实现各业务间的环境隔离,同时也能实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云音乐联手中信出版发起「播客阅读展」,用声音传递阅读之美

    4月23日,恰逢世界读书日之际,网易云音乐与中信出版集团在全国多个线下文化空间共同策划主办了一场「播客阅读展」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通过播客内容与书籍、人物、文化空间等相结合的展示方式,在网易云音乐APP及16个线下文化空间里,让所有喜爱收听播客和阅读书籍的用户都能够体验到一场充满文化气息的精神盛宴。据悉,本次「播客阅读展」活动由网易云

  • 信安世纪亮相第26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共话交通行密码应用新思路

    3月2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的第26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暨产品技术博览会在安徽合肥盛大开幕,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前沿技术、创新产品以及六大经典案例亮相展会,共话交通行业密码应用新思路。随着5G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一系列新兴技术的蓬勃发展,交通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逐步提升。信安世纪将继续坚持以安全赋能数字交通建设,持续通过信息安全技术筑牢数字交通安全底座,为加快数字中国,交通强国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 新形势下企业用工风险梳理,身边构筑风险管理体系

    社会的进步与经济的蓬勃发展促进国内涌现出大量新兴企业,为顺应实际经营与业务发展需要,不少企业采用灵活高效的用工机制,有效盘活闲置资源。国内企业用工人数已覆盖当年度社会闲置资源的70%,人力资源管理对于企业发展愈发重要,企业也面临着更为复杂、更为多样的劳动用工风险。身边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有价值的咨询服务,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 中兴通讯智领未来,参展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技术产品博览会

    在前不久举行的第二十六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技术产品博览会当中,中兴通讯携智慧高速、数字高速基础设施、交通企业数字化等方面的最 新成果参展,全面展示在高速公路领域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收获业内外广泛关注。展会期间,各省交通厅、交投集团、路段公司、集成商、设计院等近百家客户、合作伙伴莅临中兴通讯展台。中兴通讯副总裁张继军出席并同伙伴分享�

  • 金柚荣登「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推动企业数智化变革与升级

    2024年4月24日下午,由民建中央、中国科协指导,民建浙江省委会、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办的第八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办。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金柚网以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卓越贡献与强劲发展态势,荣登该榜单。金柚网将继续秉持初心,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更前瞻的视野,引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发展,为构建更加公平、高效、和谐的人力资源市场生态贡献更大的力量。

  • 江波龙企业级存储产品闪耀中国存储行领航未来发展方向

    存储行业,作为一个历经风雨的周期性产业,近年来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变革。2019年至2023年,存储行业经历了供过于求、疫情、缺货、库存、超跌等,最后以原厂主动减产结束。然而,正是这些挑战,催生了行业的变革与升级。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为中国存储行业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众多存储企业都经历了一系列调整与创新,其中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江波龙更是佼佼者,技

  • 百度智能宣布超级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saas

    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Cloud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Comate”。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 WotoKOL旗下WotoHub海外红人智能营销搜索全面升级

    现如今海外网红营销赛道,已赫然成为商业领域中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就在在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疆界,寻求全球化战略布局过程中,有两个问题常常困扰大家:一方面,卖家尝试通过细微的标签找寻意向红人时,却因标签过多陷入搜索结果局限的窘境;另一方面,若选择放宽关键词范围,却又会导致搜索结果庞杂不精确,匹配意向红人如大海捞针。WotoHub坚守在技术创新前沿,依靠独到的战略远见与先进的算法力量,使用户能够更加广泛且有效地接触全球范围内的高品质带货红人,从为广泛的用户群打造卓越的产品应用体验,并最大化服务价值的输出。

  • 中兴通讯发布AI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腾讯SaaS产品智能化升级 接入混元模型

    腾讯宣布旗下协作SaaS产品全面接入混元模型,实现软件服务智能化。腾讯乐享、腾讯电子签、腾讯问卷等产品已实现智能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服务。在企业内部学习和培训场景中,腾讯乐享利用大模型能力提升知识传递效率;在电子合同场景下,腾讯电子签通过大模型和AI能力提升合同起草、审阅效率,智能筛查合同风险;在问卷调研场景中,腾讯问卷提供全流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