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扫黄打非办最新资讯  > 正文

扫黄打非办披露9起涉黄案件:B站、有妖气动漫网等上榜

2018-05-31 08:56 · 稿源:TechWeb

《扫黄打非办披露9起涉黄案件:B站、有妖气动漫网等上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8年3月27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审判,戴某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三万元...

2017年5月以来,郭某某、徐某某、宋某某等3人使用境外域名,先后架设8个淫秽色情网站,其中“少女领域”“柚子精品”“萝莉天堂”等为涉幼淫秽色情网站,截至2017年9月,已发展收费会员账号1000余个、普通会员账号5000余个,通过收取会员费牟利近5万元...

福建福州吴某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北京查处“有妖气”动漫网站刊载禁止内容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