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货运数据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四个月角逐亿元资金 2018中国货运数据应用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18-05-25 15: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公开资料显示,中交兴路以货运平台、车旺大卡等为数据基础,积累了高达10PB的海量货运大数据,相当于1万台配置100G硬盘电脑的总容量,涵盖重载卡车的主要动态及静态数据,车主、司机相关数据,物流企业“用油、ETC、金融”数据等三大类,每日新增数据量超8TB,通过对这些数据进行深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八届“创客中国”大数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9月23日,第八届“创客中国”大数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重庆市巴南区中国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成功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董晓鲁、巴南区政府副区长杨亚平等领导,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教委、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重庆市招商投资局、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大赛评委、参赛高校和企业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并以赛事为牵引,为参赛项目的创新创业发展蓄力造势,发挥“创客中国”赛事品牌溢出效应。

  • 全面启动项目征集!2023“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强势归来!

    2023“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以下简称“创投会”)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现面向全球征集创新创业项目,报名期限自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期待您的参与!本届创投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承办,旨在积极推动创新驱�

  • 昇腾AI创新大赛2023(广州赛区)决赛 暨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初创企对接会圆满举办

    9月24日,昇腾AI创新大赛2023决赛暨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初创企业对接会在广东工业大学圆满落幕。大赛以“数智未来,因你来”为主题,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指导,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州广电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促进会、天河区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天河人才港、广州广电信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鲲鹏&昇腾开发者创享社、OpenI启智社区等单位协办。以大赛为引擎,昇腾AI将进一步加强优秀AI创新方案的宣传、成果转化和商业应用,携手更多伙伴联合创新,共筑多方共赢的昇腾AI生态,加速千行万业的智能化升级转型,为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 健合绩财报又创新高,2023年上半年营收69.8亿元夯实领导地位

    健合业绩财报公布了2023年最新数据,财报显示:2023年上半年,集团营收69.8亿元,呈报增长17.2%,呈报净利润同比增长28.0%至6.1亿元。中国市场营收同比增长15.4%,占集团总收入72.7%,为集团营收最大贡献者。继续实现集团愿景,向成为全球高端营养与健康产业领导者目标不断迈进。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创客北京”大赛360专项赛决赛在即 见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盛宴

    由“创客北京”大赛组委会联合360安全云举办的360•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赛决赛即将于9月25日正式启动,经过层层筛选的24支优秀队伍将亮相,备受行业期待。特等奖团队会获得价值50万数字化专项扶持资源及现金奖励。360安全云将始终致力于消除数字鸿沟,持续助力中小微数字化“共同富裕”。

  • 淘宝上线国货超市 半个月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

    在国货热潮的推动下,淘宝上的上百家国货品牌在短短一周内涨粉超过百万。淘宝紧急上线了“国货超市”,其中包括了日用护肤、美妆、食品、服饰等各个品类的国货品牌。此次国货热潮在淘宝的生活季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动,淘宝还将推出横跨中秋国庆亚运等热点节日的系列活动,以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

  • 持续创新828 B2B企业节伙伴专场直播助力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

    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由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第二届828B2B企业节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的重要一环,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特别策划了“伙伴专场”系列直播,邀请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神州数码、拓维信息、金蝶、蘑菇物联、致远互联、用友共8家伙伴,携优质企业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输送强劲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共同打造企业数字化发展“动力舱”。更多直播精彩持续放送中,关注华为云官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上云快人一步。

  • 中国智造再次出圈--国货之光锐舞

    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物车,正在被新国货“承包”,不管是日用品还是家电,国人对国货越来越青睐。特别是9月中旬iPhone15新机发布以来,关于苹果新机功能的评论褒贬不一,也正是因为这一契机,让大家开始关注国货手机品牌甚至是其他国货产品,满屏的“遥遥领先”评价,足见国人对国货的认可。这是中国智造品牌--锐舞一直在做,在未来也会持续坚持做的事情。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