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科技公司要对社会负起更大责任

2018-04-29 10:07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科技公司要对社会负起更大责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里是中国人工智能的摇篮,他们的故事仍在继续

2016年11月14日上午9点,中关村丹棱街5号微软大厦,李开复,张亚勤,沈向洋,洪小文,王坚等中国IT界的技术大佬,以及曾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工作过的近200位院友“同框出现”,宣布“微软亚洲研究院院友会”正式成立:沈向洋担任会长,李开复和张亚勤任名誉会长,他们都是这家研究院曾经的院长。坦率地讲,夹杂在繁芜的科技资讯信息流之中,这很难称得上是一条惹眼新闻,至少相比上述大佬的同框,几天之后张亚勤和沈向洋出现在乌镇的?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人工智能技术 助力产业升级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提升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产业的协同发展,中国的人工智能产业正进入突破期,大批新产品、新服务不断涌现。以触动科技旗下绘赢智能名片为代表的新社交工具,颠覆传统社交方式,极大提升了整体效率,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成为中国创新发展的新动能。目前,我国正在推动中国人工智能2. 0 的发展战略,从顶层设计和具体落地方面都非常齐全,旨在推动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近日发?

中信保诚人寿创新推出Airdoc人工智能健康风险筛查服务

传承“变革与创新”的经营管理策略、秉承“聆听、关怀”的客户服务理念,中信保诚人寿积极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客户健康服务方面的应用。近期与国内知名的健康科技公司Airdoc强强联手,推出“视网膜健康筛查”活动,透过视网膜进行人工智能健康筛查,并为客户提供现场健康咨询服务。活动于 2018 年 11 月于北京盛大开幕,并快速拓展至多个城市落地运营,短时间内服务客户已经超过万人,获得了社会各界用户的盛誉。慢性

资配易:行业玩家蜂拥而至 人工智能投顾迎来黄金时代

顿然领悟或许只是一夜间的事。放眼望去,人工智能投顾似乎一下子完成了市场教育,至少,它已经完美的吸引到各路大佬的眼球。仅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市场上的人工智能投顾企业的生长之势就如新笋迸龙雏。

深度解读艾媒人工智能报告 超百亿市场或受人才制约

在 2017 年 4 月举行的 2017 中国IT(深圳)领袖峰会上,马云、李彦宏、马化腾、朱民等行业领袖同台对话,深度揭示人工智能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会上全球首家开展人工智能行为数据挖掘与前瞻性研究的权威第三方机构艾媒咨询发布《 2017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报告》,对国内人工智能产业进行更深一步的解读。 国内产业发展前景可期报告指出,从 1956 年作为学科被正式提出到现在,人工智能已经发展了超过半个世纪。从一开始的只是简单

创新奇智落户青岛,推动区域AI发展

3月29日,青岛市即墨区、中金甲子、创新奇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政府、资本、企业”三方力量,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在区域城市的落地,赋能当地传统产业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青岛市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滕先成、中金甲子高级副总裁周伟、创新奇智副总裁马磊,代表三方签约。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区长、青岛蓝谷管理局局长吕涛,中金甲子董事长梁国忠,创新奇智CEO徐辉等见证签约。 中金甲子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谷歌Gmail邮件服务周三中断1小时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谷歌Gmail邮件系统的多数用户都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凌晨)遭遇了无法登陆的问题,这一服务中断问题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蓝景智能受邀老博会,共论人工智能助力医养融合

2018 年 03 月 09 日- 11 日, 2018 年春季中国(成都)养老服务页博览会暨医疗健康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蓝景智能受邀参展,并参加了 2018 医养融合促进论坛,与医养界人士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在医养融合的推动。人口老龄化是当前中国社会面临的一大重要问题,截至 2016 年底,中国大陆总人口13. 8 亿人, 60 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超过2. 3 亿,占总人口的16.7%。预计到 2050 年,中国老年人口将达到4. 8 亿。如何有?

人工智能赋能 两会报道进入智媒时代

如果要问两会热词有哪些,人工智能肯定会被提及。如今,人工智能已连续三年被写入进政府工作报告中。在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战略、并走向“深化”应用的大背景下,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响应,他们在两会期间,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助力两会报道。从虚拟主播到 AI 机器人,从人民网大楼前台到两会新闻中心,随处可见人工智能的身影。不止内容呈现,从内容生产到内容分发,从商业模式到媒体管理,人工智能正渗透进整个传媒行业,一个全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