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流量漫游费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确保7月1日如期兑现取消流量“漫游”费

2018-04-25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尽管去年 9 月 1 日起,三大运营商已经正式取消了手机的长途漫游费,不过流量"漫游"依旧困扰着众多手机用户。今日,工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确保 7 月 1 日如期兑现取消流量“漫游”费。

据新华视点消息,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在国新办今日召开的发布会上表示,取消流量“漫游”费目前进展到套餐梳理、规则调整、系统开发和改造阶段,确保 7 月 1 日如期兑现。此外,还将加快不限量或大流量资费方案推广力度、开展流量套餐扩容降费等。在中小企业宽带、专线降费方面,将进一步降低专线价格10%至15%。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务院方面也指出督促电信企业加大降费力度, 7 月 1 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确保今年流量资费降幅30%以上。当时,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纷纷表态,坚决贯彻落实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的相关要求,确保相关举措全面尽快落地实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