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黄章最新资讯  > 正文

内忧外患中,黄章的梦想机难救魅族一世

2018-04-24 09:00 · 稿源:资讯索引
《内忧外患中,黄章的梦想机难救魅族一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黄章亲自曝光PRO6s 将在11月3日发布

继上一次李楠微博曝光,花六个月做一个看起来一样的升级,是种什么样的情怀,大家纷纷对新的PRO 6s猜测纭纭,黄章这次来的更加直接,打磨这个东西没有什么商业逻辑,热爱就不断的去改进。PRO 6s不仅是魅族旗舰PRO 6的升级更是魅族进入手机行业坚持的匠人情怀。真正有情怀那就是以热爱为起点,以创新为精神,这才是真正的匠心,抛弃一切商业运作之外,只为打造自己所热爱,同样也让使用者热爱的一款手机,魅族PRO 6s就是这样的一款?

魅族双11魅族销售额极速破亿 销量居TOP3

今天就是11月11日,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也迎来了高潮。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手机市场之中,魅族科技凭借多款机型的给力表现,仅用时14分55秒,魅族官方旗舰店销量就突破一亿,33分03秒更是突破两亿,稳居国产阵营前三的位置。目前,魅族推出的五重优惠活动仍在继续。虽然早前魅族在双11市场中的表现并不被业界看好,但是,一直在提升手机品质上默默耕耘的魅族依然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支持。目前,魅族销售量已经排名第三,仅次于荣耀和小米

魅族互娱即将成立,Flyme平板/电视系统发布

10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魅族在深圳举行了Flyme2016秋季媒体沟通会,魅族科技副总裁杨颜在会上宣布,将在2017年春节之前成立魅族互娱,旨在打造全新游戏分发和游戏发行平台。此外,杨颜还宣布了Flyme的在平板和电视方面的计划,目前魅族已经基于Flyme 5着手研发平板系统,并已对多个应用在多屏互动方面进行了适配;而Flyme TV系统已经研发超过1年时间,该系统将主要应用于电视盒子,旨在打造魅族智能生态,今后还将支持VR和健康设

魅族憋出大招 快充黑科技20分钟充满

如果说在MWC第二天最劲爆的消息是什么,那么无疑是魅族科技发布的Super mCharge第三代快充技术,国外的朋友们纷纷表示亮瞎眼。mCharge是魅族科技自主研发的快充技术, 2015 年MX 5 首次搭配了mCharge技术,经过两年的发展,如今第三代的快充技术,已经可以达到 20 分钟,就能满血复活。Super mCharge的发布,让魅族在面对未来的智能手机竞争的市场下,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魅族不仅展示了Super mCharge技术

魅族深度植入《不期而遇》引热议,娱乐营销还能怎么玩?

近日,魅族深度植入爱情公路电影《不期而遇》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此同时主演张亮在其个人微博上宣布入职魅族担任时尚体验官,同时表示他所饰演的角色范小闲,在戏中追梦人生同样也是他自己的一种生活态度。明星话题加上手机行业中首次影视全植入,迅速让魅族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在让魅友们大呼“过瘾!”的同时,不少业内人士甚至认为魅族此次的植入案例或许将成为手机品牌跨界电影行业的营销蓝本。魅族合作《不期而遇》 因魅友

1分28秒最快破万 魅族获京东618竞速冠军

近年来在国内三大手机厂商之中,魅族科技发展速度相当快,大有超越小米、华为之势,加上近几个月以来新发布的机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魅友数量也在快速增长。这样的优势也显示在实际的与其他两家厂商的比拼之中,在京东618竞速榜之中,魅族6月6日力压小米、华为,占据手机榜单的头名,1分28秒销量突破万台,非常火爆。

魅蓝X预约量超305万 魅族:1206或更精彩

早前,魅族于北京演艺中心举行了“Make 6 Great Again”新品发布会,魅蓝X、Flyme6以及魅族PRO 6 Plus正式登场。随后魅族也放出了关于这场发布会的24小时数据,这场发布会关注度依旧很高。全新发布的魅族年度旗舰PRO 6 Plus预约量达到了150万,这一数据对于一款起售价高达2999元的高端旗舰来说已经是非常给力;而另一款机型魅蓝X也凭借首发HelioP20处理器以及精美的外观设计吸引了超过305万的预约量,相信两款机型上市后热度都会非

红蓝千元机之战!魅蓝E3配置曝光:与红米Note5争夺骁龙653

3月份将是千元新机扎推发布高峰期,魅蓝、红米、荣耀,谁将一统千元机市场,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为性价比而生 魅族16X现身Geekbench网站:骁龙710处理器

既有独立独行的个性,还有性价比这大招,魅族今年的产品实力说话,的确有看头。

魅族又要开演唱会?疑似魅蓝Note5跑分现身

小编点评:魅族依旧紧抱联发科,只是跑分不高。前不久,魅族发布了魅蓝5手机新品,如今魅族似乎还要发布一款新机,也许今年年底还能再听一场魅族的演唱会。近日,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机型为Meizu M5 Note的手机,估计就是魅蓝Note5。该机搭载联发科MT6755M处理器,是降频版的联发科P10处理器,最大频率仅有1.00GHz。其单核跑分为687,多核跑分为2481,并不算优秀。运行内存为3GB,跑分预装的是安卓6.0系统,不过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