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金立东莞工最新资讯  > 正文

金立东莞工厂要求4月底前解除劳动合同

2018-03-29 11:35 · 稿源:资讯索引
《金立东莞工厂要求4月底前解除劳动合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

集成灶什么牌子好?来看看集成灶十大排名

作为一种比较年轻的厨房家电,集成灶间竞争激烈,榜单上集成灶的排名此起彼伏,借着新一季度的集成灶十大排名被推选出来的热度,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次的榜单,了解一下集成灶什么牌子好吧。想要找到集成灶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的答案,下面这10个品牌你一定要了解一下。森歌森歌曾多次获得集成灶十大排名的荣誉,并且能够稳定在前三的位置。能拥有如此骄人的成绩,森歌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品质值得信赖,森歌的销量也非常亮眼,消费者对森歌

区块链如何保障万物互联?| 长虹启思实验室唐博

互联网时代,人与人实现了充分的互联。而伴随着5G的到来,人与物,物与物之间都将充分互联,人们的生活将变得更加智能和便利。

NEO与Zeux签订协议 将支持Apple Pay和Samsung Pay支付

eux营销主管Tim Mak发布一份声明表示,Zeux和NEO达成了一项新的合作协议,该协议将确保接受Samsung Pay和Apple Pay 的商店使用NEO加密货币,并将于 5 月 7 日开始实施。

一场直播涨粉7万,才做了4期的直播内购会为啥这么吸粉?

2018 年方兴未艾的淘宝直播基地规划,在 2019 年形成了多个惠及行业和粉丝的落地活动,其中之一就是每月 10 号的淘宝直播内购会。淘宝直播凭借供应链优势,以“品牌+供应链基地”的形式,将每月 10 日定为直播内购会日。直播内购会要求基地提供的商品必须有品牌授权,折扣方面要求 2019 年之前的商品封顶 4 折, 2019 年当季商品封顶 6 折,库存方面要求单款库存需在 50 件以上。

你走的时候连一句话都没给我留下是什么歌 抖音下雨歌曲歌词

抖音你走的时候连一句话都没给我留下是什么歌?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上海小牛科技利用大数据促进信息技术变革

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数据智能运营能力的公司,探索构建大数据应用创新创业生态平台,共同致力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为大数据智能运营使能者。 公司利用领域内的资源、体系、服务能力和技术、经验等,推进云计算,分布式互联网架构、大数据等技术在各行业务创新领域的应用,发布了智能数据资源平台,并在各行业领域深入对接,形成初步的智能解决方案。 云计算和大数据作为?

联通子公司首次完成混改;视觉中国发布整改进展;拼多多回应被列入“恶名市场”

近日,中国联通旗下车联网子公司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包括一汽、东风汽车、广汽等中国最大车企在内的 9 家企业入股智网科技。9 家企业签约成为智网科技的战略投资者,这意味着智网科技成为中国联通旗下首个完成混改引战的专业子公司。这次引战后,中国联通在智网科技中的股份占比将由100%稀释到68.88%。

亚马逊AWS营收增速放缓:利润仍可观,但亟待新增长点

亚马逊周四发布了该公司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一季度营收 597 亿美元,同比增长17%;净利润为35. 61 亿美元,同比增长119%。

复联4票房成全球第二 内地票房已升至历史第三

截止北美时间5月5日(周日),漫威旗下的《复仇者联盟4》电影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20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累计达到21. 887亿美元,已超过《泰坦尼克号》(21. 875亿),位列全球电影票房历史第二位,目前排在《复联4》之前的是《阿凡达》电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