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回收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方推新服务:回收Apple产品,可获折抵款项

2018-03-01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 日消息继推出以旧换新服务后,苹果官方日前又上线了回收Apple产品的服务,而用户可以获得一定的折抵款项。

根据苹果官网回收页面提示,苹果用户可以在网上或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回收自己的 Apple 设备。如果设备符合条件,参与的用户将获得折抵款项。苹果或将其翻新重新推向市场,或以负责任的方式妥善回收其部件材料,来循环利用。其中选择在线回收的用户需要将自己的数据删除,再寄回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官方表示店内折抵计划仅限于部分符合条件的设备,在线折算价值和店内折算价值可能有所不同。并非所有设备都能获得折抵款项。付款将通过银行转账,所支付金额基于所收到的设备状况与在估算折抵价值时你所提供的描述是否相符。

关于苹果回收服务更详细内容,可点击这里前往官网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