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高管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腾讯高管因纠纷发动下属打差评 官方回应:启动调查

2018-02-26 14:34 · 稿源:资讯索引
《传腾讯高管因纠纷发动下属打差评 官方回应:启动调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戛纳掀“中国日”热潮 腾讯高管:数字时代有三大决胜“秘钥”

20 日,腾讯在戛纳国际创意节举办“中国日”活动。“中国日”论坛环节,尼尔森、欧莱雅、奥美的中国区高管,与腾讯共同探讨技术如何改变营销与创意等话题 夏宾 摄中新网北京 6 月 20 日电 (夏宾) 20 日,腾讯在戛纳国际创意节举办“中国日”活动。当天记者从腾讯了解到,该活动成为唯一在戛纳主会场举办的国家主题活动。戛纳国际创意节每年在法国戛纳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传播、广告和创意界盛事,戛纳国际创意节受到了全球各大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