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深圳航空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航空:1月23日起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使用

2018-01-19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消息:民航局网站刚刚公布了《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指南中指出,中国民用航空局为了满足广大旅客需求,根据中国国情,经过技术测试、规章修订等一系列工作,认为开放机上便携电子设备使用的条件已基本成熟。

《指南》一出,东航、海航、厦航、春秋航空等都宣布手机在空中可开机。刚刚深圳航空官方微博消息称, 1 月 23 日 0 时起,深航将正式开放机上PED使用。搭乘深航航班的旅客可以使用飞行模式中的手机、平板电脑(Pad)、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

看来,以后大家坐飞机再也不用呆呆地东张西望,可以自由使用手机与外界联系或看视频、听音乐了。但需要注意的是,开放手机使用的前提是大家在飞机上必须开飞行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