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比特币最终可能会一文不值

2017-12-08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8 日消息关于比特币的价值,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近日,雅虎创始人杨致远公开表示,一旦将比特币视为交易货币,比特币有可能成为一种全球性的力量。然而,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却认为,比特币最终可能会一文不值。

近段时间,比特币价格不断上涨,周四还曾一度达到 19000 美元。对此,格林斯潘周四表示,目前价格高涨的比特币,就像是美国独立战争时期的 “大陆币”,没有金银等作为支撑,虽然能购买到产品和服务,但最终没有任何价值。

当然格林斯潘也认为,比特币反映了人类创造价值的能力,是人类创造价值的一个例子,只不过其并不是理性的货币。不管怎么说,还是有一大波用户对比特币的痴迷程度只增不减。你是否看好比特币的未来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