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出售总部大楼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乐视出售总部大楼属实,售价14亿元

2017-11-30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乐视资金危机迟迟没能得到解决,日前又曝出乐视将出售总部大厦,售价 14 亿元。

据悉,乐视大厦位于北京四环边朝阳公园桥东,面积 2 万平方米。据经济观察报报道,记者已经从多个渠道确认,乐视出售乐视大楼的消息属实。除乐视总部大厦,乐视此前购入的世茂工三项目也在寻找买家。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大厦曾经为乐视融资系列基金做过抵押,抵押金额约为13- 14 亿元。有房产中介人士分析称,由于乐视大厦目前有抵押,购买风险太大,应该很少人会愿意接手。

此外,据界面新闻报道,关于乐视大楼出售的消息,乐视内部相关人士表示并不知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