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将在欧洲建立第二个数据中心 对抗亚马逊AWS

2017-09-29 17:28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将在欧洲建立第二个数据中心 对抗亚马逊AW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季报图解:净利同比降69% 外媒重提SEC调查

(原标题:阿里季报图解:净利同比降69% 外媒重提SEC调查) 本文来自雷帝网 雷建平11月2日报道阿里巴巴(NYSE:BABA)今日发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本文指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三季度营收342.92亿元(约合51.42亿美元),同比增长55%。阿里巴巴第三季度净利润70.75亿元(约10.6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227.03亿元下滑69%。另据外媒报道,SEC调查阿里巴巴会计操作之际,至少一名阿里巴巴告密者向SEC提供了信息。导致阿

See这个月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百度,阿里如此关注她?

4月22日,阿里移动PP助手光合行动深圳站路演环节,See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PP助手第12期“有种应用”第一名。

阿里公布2018全年纳税金额 平均每天纳税超1.4亿元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了 2018 全年纳税金额: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总计向国家纳税 516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这意味着 2018 年阿里巴巴平均每天纳税超1. 4 亿元。

获硬蛋助力 时光贝借智能美容风口登陆阿里

硬蛋“聚投100”占股项目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宣布,目前已联合阿里智能推出定制版美容仪,并成功登陆淘宝众筹。自去年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仪发布以来,该美容仪销售一直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随着智能硬件市场的爆发,智能美容仪也备受市场广大用户的青睐,据显示,去年中国美容市场已经突破 5000 亿元,位列全球第三,美容行业35%以上的年增长速度,远超全国年平均GDP的增长速度。去年 7 月发布的《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

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达成合作 开展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

今日,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三年,双方将展开多方面的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提升中国游客的新加坡旅行与消费体验。此外,双方还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分析与洞察游客需求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而为前往新加坡的旅客创造更无缝、智能化​的旅游体验。

阿里11篇论文入选IJCAI2017 人工智能领域捷报频传

在今年的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IJCAI)上,阿里巴巴有 11 篇论文入选,这是继今年的CVPR会议入选 4 篇、KDD会议入选 5 篇后,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顶级会议上斩获的最新成果。IJCAI被认为是人工智能领域最顶级的学术会议之一,涵盖机器学习、计算可持续性、图像识别、语音技术、视频技术等,对全球人工智能行业具有巨大影响力。今年IJCAI共收到 2540 篇论文投稿,再创历史新高,最终录用 660 篇,录用率26%。阿里巴巴入选的 11 篇论

阿里钱盾将上新功能:鉴iPhone真假以及是否翻新

新浪科技讯6月1日下午消息,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今天(6月1日)拉开帷幕。本届安全周以共享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重点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在展会上,阿里安全向公众展示了阿里巴巴打造应用层安全交易生态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阿里聚

阿里十亿重金入场,能砸出内容创业的盛夏吗?

内容创业的春天过了吗?这是很多内容创业者心中的疑问。黑马哥的观点是:百花绽放的怡人春天的确刚过,但比拼实力、耐力的盛夏刚刚开始。酷暑之中,内容创业者凭何迎接下一个收获的季节?两点:自身实力——除了优质内容还是优质内容;外部环境——用对平台很重要。先说内容。在12月3日的WeMedia年会上,黑马哥的直播节目“黑马探营”借机采访了不少自媒体人,发现了以下内容创业的趋势:1、头部资源争抢激烈,但内容呈现垂直分化趋势

边缘计算大有可为 中科创达携手亚马逊AWS抢先布局

近日,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及平台技术提供商,中科创达发布了基于高通APQ8016E平台(Qualcomm? Snapdragon? 410E),并集成了亚马逊AWS Greengrass以及AWS Lambda技术研发而成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旨在助力加速物联网设备产品化和应用的落地。众所周知,边缘计算是在靠近物或数据源头的网络边缘侧,就近提供边缘智能服务,实时处理设备收集的有意义的数据,满足行业数字化在变革中对实时业务、数据优化、应用智能、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