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手游主题网吧被告 腾讯要求3日内撤下相关元素

2017-08-09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由于《王者荣耀》近来火得一塌糊涂,不少网吧为了吸引用户,相继围绕这一主题做了一定的升级改进。如有的网吧就专门设立了王者荣耀手游专区,借此吸引用户。

而深圳一网吧则做了一个更为大胆的尝试,整个网吧都是以《王者荣耀》为主题。不但装潢满是《王者荣耀》元素,还在网吧内设置了 2 条200M光纤,每个座位下都配备了USB插口,电视大屏幕也随时转播游戏比赛对战实况。

无论从装潢还是整体的配置上,这个网吧可以说是准备的很周到了。但可惜的是,这家网吧使用《王者荣耀》的元素并没有经过腾讯公司授权。因此,近日,这家网吧就被腾讯告了,官方要求其在 3 日内下撤全部《王者荣耀》相关美术作品元素。

根据用户喜好需求来改进网吧,这本是好事,但也需注意版权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