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客攻击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今年以来大型黑客攻击和数据泄露事件

2017-08-09 09:13 · 稿源:网易科技

《盘点今年以来大型黑客攻击和数据泄露事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说去年30多亿份资料遭黑客窃取或者泄露已经很糟糕,那今年以来所发生的各种黑客攻击和数据泄露事件也不遑多让,让人够头疼了。由于黑客入侵、攻击、勒索病毒甚至敲诈企图,今年才过了一半多一点,就已经有数以百万计的资料失窃,大量的机密黑客工具被泄露(也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下面来回顾一下2017年以来规模最大、最危险的一些黑客攻击和数据泄露事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沃卓斯基姐妹退居二线,挂名执行制作人,新片的编剧及导演岗位交给《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戈达德。戈达德凭《火星救援》拿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在导演领域也并非毫无建树,所执导的低成本惊悚片《林中小屋》收获诸多好评。新片编导德鲁戈达德实力不俗,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吸血鬼猎人巴菲》,闯出名堂后又接下网飞的《夜魔侠》项目,同时也是《科洛弗档案》与《林中小屋》的编剧,后者是这位编剧的导演处女作。

  • 保持稳增态势!小熊电器2023财报:产品力和数字化亮了

    三年“宅经济”红利期过度释放消费需求后,小家电发展怠速,存量时代开启。据奥维云网(AVC)2023年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厨房小家电整体零售额、零售量、均价分别同比下降9.6%、1.8%、8.0%。集体承压已是现状,但也有小家电企业势头依然稳健。4月8日,有“创意小家电第 一股”之称的小熊电器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小熊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47.12亿元,同比增长14.

  • 苹果开发设备内运行的大型语言模型 优先考虑速度和隐私

    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这款模型将能够在设备上本地运行,从优先考虑速度和隐私保护。苹果更广泛的人工智能战略预计将在6月份的WWDC上与主要软件更新预览一起公布。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造假事件频发!丰田宣布:将彻底改革大发公司架构

    为了彻底杜绝大发汽车再次发生程序违规行为,丰田汽车与旗下的大发汽车共同宣布将改革大发公司的业务架构。根据新方案,大发将重新定位为以微型车为中心的出行企业”横跨丰田和大发的新兴市场紧凑型汽车公司”将被解散。在2023年12月20日,大发汽车发布声明,承认其存在174项违规操作,包括伪造安全碰撞测试数据,其中一辆已停产车型的不当行为甚至可以追溯到1989年。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庆余年官微回应剧集泄露:切勿轻信 多为广告引流

    4月8日,网络上掀起了一场关于电视剧《庆余年》第二部泄露的热烈讨论。@庆余年官微迅速发布了一份严正声明,对广大网友和粉丝进行了明确的回应和警示。此次声明不仅展示了《庆余年》剧组对知识产权的尊重和维护,也提醒了广大网友在网络时代要保持警惕,避免被不实信息所误导。

  • 巨大开发前景!青藏高原北缘首次发现大型碳酸岩型铌矿资源

    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和青海省地质调查院近期在青藏高原东北部的东昆仑大格勒地区,新发现了与碱性岩碳酸岩杂岩共生的铌稀土矿。研究人员认为,这一发现显示出巨大的矿产资源开发前景,相关研究成果发表于《大地构造与成矿学》。这一发现也为我国地质科学研究提供了新的研究领域和课题,有望推动相关学科的发展和创新。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赛场新贵:24款大众威然7座领跑中大型MPV市场

    在国内的中高端MPV领域,丰田赛那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占据了市场的主流地位,得益于其稳固的市场声誉和丰田的先进技术支持,赛那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热门选择。但赛那的售价通常在三到四十万元之间,这对于普遍消费者来说相对昂贵。好在上汽大众推出的大众威然,为国内中大型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尤其是最 新的24款威然,以其德系的高端驾驶体验和优惠的价格政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