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发布《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书》:不要在封闭式小区停车

2017-07-25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 有些人骑完共享单车后,直接违规乱停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可能导致交通受阻。昨日,摩拜单车发布行业首个《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书》,约束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

摩拜单车官方呼吁,全体共享单车企业加强管理、及时处置乱停乱放、车辆淤积等问题;全体用户文明用车、文明停放,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

摩拜在倡议用户,不要将共享单车提供给他人,尤其是 12 岁以下海通,使用完毕后及时关锁。还车时,将车放在指定的停放区域。同时,不在封闭式小区、大楼、停车场内停放共享单车。

据悉,摩拜单车信用分起始分为 100 分,正常使用一次加 1 分,停进小区等行为一次扣 20 分。当分数低于 80 分时,每半小时骑行费用将由 1 元增加至 100 元。违反交规、未经授权移动或者改装车辆,一次性扣 100 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