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国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文字说不清?“美国知乎”开始测试用视频回答问题

2017-05-23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文字说不清?"美国知乎"开始测试用视频回答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O观察|收入动能拆解:“三位一体”的新氧如何保持高速增长?

4 月 23 日凌晨,致力于让每个人更美更健康的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氧科技”或“新氧”)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说明书,拟在纳斯达克上市,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1. 53 亿美元-1. 79 亿美元,承销商为德意志银行和中金公司,股票代码为“SY”,发行价格区间为每ADS11. 8 美元-13. 8 美元。事实上,互联网医疗在中概股中并不陌生,医药电商代表阿里健康(241HK)和致力于提供线上私人医

网红机器人火遍上海、香港、台北……她到底是谁?

2019 年 4 月 18 日是机器人界的热闹日子。这一天开幕的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首设服务机器人专区,超过 50 款智能服务机器人集体亮相,可谓机器人界的一次“大阅兵”。机器人在上交会展现出“十八般武艺”,有的能摘草莓,有的可以送餐,有的提供医护服务,还有的弹起了钢琴……其中,一款机器人携“闺蜜团”热舞,成功抢占C位!热舞的网红机器人名叫“豹小秘”。这一天,“豹小秘”还横跨上

调查显示:超过30%的美国退休人士未曾听说过比特币

根据一项由Gold IRA Guide发起的针对 1000 名美国退休人员的最新调查显示,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要么不知道比特币是什么,要么就是目前对比特币没有兴趣。

软银旗下HAPS将向谷歌气球网络计划投资1.25亿美元

软银旗下HAPS将向谷歌气球网络计划Project Loon投资1. 25 亿美元。

日系指纹锁表率松下V-M781F智能门锁评测

本次测评的松下V-M781F指纹锁(后文简称“V-M781F”)定位于中端,不仅开门方式更加多样,安全性上同样进行了升级。那我们话不多说,先从包装开始讲起。松下V-M781F指纹锁包装与外观 松下V-M781F外包装采用深蓝色为主色调。松下V-M781F包装 包装内部分为上中下三层,上层包含螺丝、机械钥匙等配件;中间的一层是V-M781F的室内外面板;下层则藏着V-M781F的锁体。 松下V-M781F包装内部一览 V-M781F的锁体采用传统的 6068 锁体,采用

网易账号公开叫卖是怎么回事?网易回应声明公告

5月7日消息,有媒体爆料,在某交流平台,有人公开叫卖网易邮箱账号,百万邮箱账号售价仅50元,并且卖家还公然表示可以向这些邮箱发送营销推荐的信息,并且自称每天就可以赚一台iphone7 的钱,对此网易邮箱的官方微博在7日下午进行了回应,表示不涉及用户敏感信息,只有邮箱的地址,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雪加SNOW+在迷笛还能这么玩?你需要这一口甜蜜烟雾

位于 2019 太湖迷笛音乐节的雪加工厂 今年,雪加SNOW+作为 2019 太湖迷笛的独家电子烟合作品牌,在迷笛搭建了一座“雪加工厂”,和这些最自由、最自我的年轻人一起“回家”! https://v.qq.com/x/page/v08678ho0s6.html 打破束缚,拒绝定义。雪加替你表达你自己!在雪加工厂前留下快乐回忆 生活里的条条框框,打破它的只有自己!在这里,来到现场的年轻人们拍下了一张张合影,让SNOW+替你表达你自己!在雪加甜蜜烟雾中亲吻的乐迷 来到?

学霸君怎么样,改变传统教育模式的先行者

因传统教育模式存在弊端,其不足之处已逐年显现,教育的改革已势在必行。最近几年,人们十分关注国内教育行业的发展状况,特别是线上辅导模式的发展走势。学霸君作为国内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的先行者,凭借出众的创新能力,自问世以来,就吸引住了莘莘学子的目光。学霸君怎么样?看看学霸君在成立之初所推出的拍照答疑APP就知道。作为国内首家推出此类答疑软件的机构,学霸君用技术力量解决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截?

数据堂受邀参加快手社会价值研究中心成立仪式

4 月 16 日,快手在北京 798 艺术区召开以“科技普惠 数字温度”为主题的首届互联网社会价值峰会,宣布成立中国首个由企业发起的“社会价值研究中心”。现场,快手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快手 2018 年度社会价值报告》。作为快手在AI数据服务领域的合作伙伴,数据堂受邀参加峰会,并在此次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创新展”上展示相关工作与成果。数据堂 2011 年成立至今,专注于人工智能数据能力服务,在非结构化数据处理、大数

联想Z6 Pro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联想Z6 Pro配置价格详情

今天下午,联想将举办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另外一场是晚上举办的魅族 16s 发布会。以下是大联想 Z6 Pro 的直播平台汇总,届时发布会开始时,大家可以通过以下平台收看发布会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