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想和库克在苹果新总部共进午餐?那你至少要花400万

2017-05-03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如果你很有钱,且是苹果的死忠粉,那么这个活动你千万不要错过。今天凌晨,苹果在新总部Apple Park举行慈善拍卖会,相信关注的人都知道,每年苹果CEO库克都会在上面拍卖自己的午餐。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进餐地点被选在苹果的新总部,比往年的地点要高大上得多。

目前,竞标已经开始,起拍价是 1 万美元,拍卖会在 5 月 16 日下午三点结束,最终出价最高者可以跟库克共进午餐,而拍卖所得将被捐赠给RFK人权组织。

按照规定,拍卖会的赢家需要在 12 月 15 日之前确定具体的行程,苹果将免费提供食物,但是不包括来回的飞机票和住宿费用。

据了解,苹果慈善午餐在 2016 年筹得 51 万 5000 美元善款,不过最高的善款为 2013 年,为 61 万美元。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和库克共进午餐,那你至少要花 400 万元人民币。这顿饭可不是一般的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