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给雷军送“大礼”!助力小米之家CBD商圈开业

2017-04-09 10:56 · 稿源: TechWeb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昨日是小米新一家小米之家门店(世贸天阶)开业,这店面位于北京CBD顶级商圈,紧邻国贸、嘉里中心的世贸天阶商业街内。在开业这一天,马云就给雷军送上了一份“大礼”贺喜。

马云给雷军送“大礼”!助力小米之家CBD顶级商圈开业

据消息了解,小米公司在北京世贸天阶再开一家新的小米之家门店,刚开业雷军就收到马云送上的一份“大礼”,就是接入了蚂蚁金服旗下“花呗”分期产品,使用花呗分期还有三期免息优惠活动。

据了解,花呗分期已可以在小米之家近100家门店使用。小米之家相关人表示,这份“大礼”给小米产品的销售影响很明显,尤其是在新产品首发时,花呗分期可以帮助用户降低消费门槛,先享受、后付款。近期花呗与小米之家联合推出的花呗分期三期免息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小米产品销量。

通过这事情来看,这商业头脑马云可真是会玩,把有利的所需资源当“礼品”赠送,是对于店面销量带来很大的利益。小米之家还可以通过花呗精准匹配用户。小米是典型的年轻人的品牌,而花呗也是年轻人最喜欢的消费金融产品。花呗数据显示,目前花呗的用户有50%以上都是90后,而这群人恰恰也是小米的目标人群。

最后,小米之家已经在电商线上抢占了先机,通过小米之家的形式来开拓线下市场,小米已经在今年定了目标,将在2017年内要超过200家体验店,形成刺激消费,把移动支付成为线上线下零售平台的利器。(天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