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网约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约车新政追踪:一纸公文引发市场新一轮洗牌?

2017-04-07 08:53 · 稿源:资讯索引
《网约车新政追踪:一纸公文引发市场新一轮洗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打车100%应答计划最高补贴用户5元

新浪科技讯5月26日消息,滴滴快的今天开始又在全国12个城市开启“出租车100%应答”活动,用户呼叫出租车后若未应答,滴滴将调集全平台运力保证100%应答,若用户最终没有打到车且等待时间超过60秒,滴滴将向用户补偿价值最高5元的出租车券1张

池州万人出租车拥有量低 网约车改革不应“盲目跟风”

最近,随着全国各地网约车新政的陆续出台,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不少城市的监管政策与当地发展情况不符,有的三四线城市盲目跟风一二线城市。例如池州作为安徽省下面的一个四线城市,在网约车新政细则中对车辆门槛进行了过高标准的设定,部分要求甚至比省会城市合肥还要高。门槛过高或导致车辆骤减,对市民出行带来不利影响“车辆发动机排量不小于1.8L或1.6T,燃油车辆轴距不小于2650mm;纯电动小汽车驱动状况下续行里程250KM?

“叫我修吧”获数千万元天使投资

近期,滴滴模式的办公维修平台“叫我修吧”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是知名风险投资老鹰基金,连同之前的某产业链资金,此次共完成了数千万元的融资,目前所有资金已全部到账。本轮融资再加上之前全国布局时积累的约5000万资金,可谓具备一定的实力,据了解该资金主要用于团队扩张、产品推广及维修服务质量的把控。“叫我修吧”顾名思义是一款为用户提供维修服务的专业平台,实现了所有技术员及配件耗

迪蒙网约专车系统:专车金融掀起网约专车市场新浪潮

现阶段,随着各地网约车新规细则的不期而至,行业也开始进入到“有法可依”的规范化时期,使得一直前途不明的专车市场发展道路渐渐清晰,而理性的市场回归,也催化了市场创新发展。在此背景之下,金融成为了专车市场创新发展的最好嫁接,背靠于庞大的专车市场,借助金融杠杆的支撑,专车市场新的商业模式已经显现。例如当下易到、神州专车推行“充值返现”优惠活动,就是一种专车金融发展模式的直接体现。“专车金融不仅给各网约专

交通运输部:网约车安全专项检查结果将适时公布

据第一财经报道,今日,交通运输部表示,关于九月初对网约车平台开展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审慎推进中,有关调查和处理结果,部际联席会议各相关部委将适时联合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进行公布。​

泉州漳州莆田网约车标准被指过高 未公开征求意见遭非议

近两日,同属福建省的泉州、漳州、莆田先后发布会了网约车实施细则,即网约车新政。三地不约而同地在网约车的车辆价格或排量上采取了较为严格的高标准,遭到当地老百姓以及网约车司机群体的强烈抗议。更因为三地的网约车实施细则,没有经过公开征求意见的程序而直接发布,也被社会各界认为有违程序,甚至涉嫌违法。据了解,根据《泉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网约车车型档次不低于本市巡游车,车辆厂方销售

上海发布通知:年底前清退不符条件的网约车辆和驾驶员

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上午, 2018 年上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企业约谈会举行,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市公安交警总队、市运输管理处联合约谈上海市 16 家网约车平台企业。要求上述 16 家平台企业对现有网约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服务的驾驶员进行一次全面核查和清理,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前全面清退不符合条件的车辆和驾驶员。

三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北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

据北京交通报道,近日,美团打车、搜谷、星徽出行等 3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了北京市网约车经营许可,加上此前已许可的 8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至此本市已有 11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

沈阳媒体聚焦当地网约车新政 市民盼政府鼓励便捷交通出行

“网约车门槛的提高,会让参与人减少,这样惠民的味道会打折扣。对于现在方便市民出行的一切交通手段,都应该是鼓励的。”对于28日沈阳发布的高门槛网约车新政,有市民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如是表示。 目前在沈阳,网约车已经成为很多市民常用的出行方式,除了每天上下班外,出门办事、聚会饭局、走亲访友等,大家都能用得着。而滴滴出行在今年8月发布的《沈阳市移动出行(滴滴)就业及社会发展分析报告》还显示,截止2016年7月,仅?

加拿大市长称迪蒙网约车研发技术领先全球

11月16日,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高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着“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领军品牌,迪蒙科技凭着强大的技术实力,推出了一系列高端金融科技产品,备受瞩目。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展会现场,只见现场展台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