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奔驰最新资讯  > 正文

奔驰车主变道遭大众车主打晕:为啥你没素质?

2017-01-17 10:14 · 稿源: 驱动之家

《奔驰车主变道遭大众车主打晕:为啥你没素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南国今报报道,事件发生在14日中午12时许,地点位于柳州市柳邕路与新风路交叉路口,打人的是两辆大众汽车司机,被打的是一辆奔驰汽车的司机...

当时大众汽车行驶时,遭一奔驰车主变道...

后下车理论时发生了打人一幕,奔驰司机被暴打致昏迷,经医院检查,奔驰车主颅底骨折、脑震荡、胸部挫裂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跃亭白忙活!FF 91全球首位女性车主交车:原是好莱坞明星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上周,FF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通知,公司已经满足了关于最低股价的合规要求。同时公司还于今日举行了开发者AI共创”研讨会,FF的最新车主兼开发者共创官之一KelvinSherman在FF的919开发者AI共创节”上正式接收了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该活动在洛杉矶的FF总部举行。活动的重点是通过建立在不同行业之间破界化反的社区,为开发者共创官创造额外价值,这些行业包括超豪华品牌消费者、音乐家、娱乐名人、体育明星、科技创业者和顶尖AI专家。

  • 巴黎街头惊现陕A车牌 哈弗大狗车主露面:自驾欧洲

    10月7日消息,近日有网友晒图表示,自己在巴黎街头意外发现一辆陕A车牌,直呼哪位朋友如此生猛,一路开过来的么”。现在,这辆哈弗大狗车主已经露面,并表示自己正在自驾游欧洲,他从8月28日出发,自驾丝绸之路,从西安开到罗马。从其计划来看,此次男子驾车全程要路过20多个国家。据了解,想要自驾欧洲,需要申请ATA汽车护照 申根签证,当然还要有充裕的时间,以�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男孩脚踩兰博基尼炫耀致车损17万 车主再发声:会追责到底

    短视频的爆火给了很多人成名的机会,但有不少人为了博取关注,获得流量,往往采取了一些极端的行为。山东青岛一网友发视频称自己兰博基尼跑车停在酒店地下车库,被一名少年脚踩吐痰拍视频,车辆维修费用超17万。对我人格权益上造成的践踏侮辱,这件事我永远认不了。

  • 车主担心换电把新电池换成旧电池 蔚来总裁:没有新旧电池之分 终身质保

    在换电这条路上,蔚来投入了巨量资源和心血截止到本月中旬,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这也证明蔚来换电这一模式,早已在国内跑通。对蔚来换电”模式接触不多的车主,起初也会担心,换电池是不是把自己的新电池换成旧电池了?换电站如今已成为蔚来汽车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 0广告0商业预装!一图读懂蔚来手机SkyUI:车主爽了

    蔚来NIOPhone终于正式发布了,售价6499元起,这款手机基于安卓系统打造,蔚来独创SkyUI,它是一部蔚来风格的手机,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号称是系统最纯净的手机,专为蔚来车主来。那么蔚来手机得到的SkyUI到底是什么呢?官方发布了一图流,据悉,其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具易用性与美学,秉持天际线设计语言,上层信息,下层交互,UI则为原交通新缩放,同时拥有天际线壁纸,可在晨昏自动交替。且这部手机支持天空视窗”,可以在车机上操控手机应用、NIOLink车机大屏玩手机游戏,同时拥有分布式能力,支持超级会议,可以用汽车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参与视频会议,手机相册查看车机视频、一键分享等。

  • 自产自“买”!法拉第未来再交一台FF 91:贾跃亭成车主

    由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近期终于开始交付了据官方消息,最新交付给的对象不是别人,正是贾跃亭本人。FF宣称,公司将在加州洛杉矶总部举办活动,向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先生将参加FF共创使命计划,持续关注FF车辆及技术提升。他是格莱美、AMA全美音乐奖、BET黑人娱乐电视大奖、MTV音乐奖等国际音乐大奖斩获者,其独特风格风靡全球,这位巨星将成为FF塔尖用户和开发者共创官。

  • 保时捷高速插队未成恐吓当事车主:你没看到我开的车吗 网友喊话应重罚

    10月3日湖南洞口,一保时捷车主高速强行插队未成功,后多次别车并急停拦车, 恐吓当事车主:你没看我开的什么车吗?8日,平溪派出所民警回应称,接警后立即赶往,但闹事者已离开现场,且该辆保时捷系外地车辆,查询车辆信息较困难,事件仍在调查中。据DV现场报道,事情发生在10月3日,被别车车主表示,对方在高速快到闸口的时候强行插队但未成功,多次别车后停车�

  • 高速充电桩2.98元/度电 车主:充电比加油还贵了

    每年国庆、五一长假期间,高速服务区的充电桩都是供不应求”,但要是充电桩价格够高的话,也能吓退一些电动车。有车主爆料称,他在江西安远高速服务区内使用特来电充电桩充电,等他充完电结算的时候,发现充电费用相当离谱。

  • iPhone 15被宝马车主抱怨NFC芯片失效

    一些宝马车主在使用车载无线充电板给iPhone15充电后,发现iPhone的NFC功能失效。受到影响的用户表示,苹果iPhone在充电后会进入数据恢复模式并出现白屏在设备重启后NFC芯片即失效。所有iPhone15用户都应谨慎行事,直到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