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孩脚踩兰博基尼炫耀致车损17万 车主再发声:会追责到底

2023-09-28 20:43 · 稿源: 快科技

9月28日消息,短视频的爆火给了很多人成名的机会,但有不少人为了博取关注,获得流量,往往采取了一些极端的行为。

日前,山东青岛一网友发视频称自己兰博基尼跑车停在酒店地下车库,被一名少年脚踩吐痰拍视频,车辆维修费用超17万。

让车主生气的是,对方仗着自己未成年的身份十分嚣张,不仅口气狂妄,还在他视频的评论下方继续刺激车主,不断发布他脚踩其它豪车的照片,当时车主就表示自己不在乎花多少钱修车,他也绝对不会和解,不会放过这个人,一定要追究到底。

9月28日,当事人王先生再次发布视频讲述后续进展:事情过去4、5天了,自己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对方家属任何歉意都没有。

王先生称,不管这件事是怎样一个结果,他都会坚持到底,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拿不回一分钱赔偿的心理准备,过两天他会将车辆送修,这个车也不打算卖了。

同时他还强调:对我车辆造成的经济损失,我认了。但是,对我人格权益上造成的践踏侮辱,这件事我永远认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