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网上发贴攻击未成年人:判刑!

2017-01-08 18:33 · 稿源: 驱动之家

《网上发贴攻击未成年人:判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家网信办最近起草制定了《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对于未成年人在晚上的安全做出了明确保护...

该条例指出,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通过网络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形式威胁、侮辱、攻击、伤害未成年人...

这份送审稿中明确,违反条例规定,通过虐待、胁迫等非法手段从事预防和敢于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的活动,或者对未成年人实施网络欺凌,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然处理,而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