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股票全年大涨24.7% 马化腾财富增加250亿

2016-12-30 19:39 · 稿源: 驱动之家

《腾讯股票全年大涨24.7% 马化腾财富增加250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再过一天,我们就将迎来全新的一年...

12月30日港股收盘时,腾讯股票报收于189.7港元,当日上涨2.1港元,涨幅为1.12%...

在2015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腾讯股票的收盘价为152.04港元,而今日收盘时腾讯股价为189.70港元,腾讯股票在2016年全年上涨了37.66港元,全年涨幅为24.7%...

相关数据表明,在今年4月宣布捐出1亿股股票之前,马化腾持有腾讯8.82%的股票,照此计算,马化腾目前持有的腾讯股票也在7.4亿股左后,所持股份市值全年增加了278.6亿港元(约249.7亿元人民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三星要玩大的!曝下代Exynos 2500性能超越骁龙8 Gen4

    三星将在下一代手机处理器Exynos2500上迈出一大步,会超过高通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Gen4。Exynos2500在能效和原始性能方面都要优于其竞争对手骁龙8Gen4。还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在其新款芯片中放弃使用自家NPU,转使用谷歌的张量处理单元,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 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腾讯视频发布2024年大剧片单:《庆余年2》要来了!

    腾讯视频官方今天发布了一份2024年大剧片单,其中列出了今年的待播剧,备受期待的《庆余年2》赫然在列。这也就意味着,《庆余年2》将会在今年上线开播,具体时间等待官宣即可,此前有传闻是5月份。剧作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力作,致力弘扬珍惜当下美好,不忘初心的中华传统价值美德。

  • 首发7999元 联想小新Pro 16 2024独显版上市:Ultra 5 125H RTX 4050

    联想正式发布小新Pro162024独显版,搭载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首发7999元。它搭载了NVIDIARTX4050独立显卡,这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无论是进行大型游戏还是进行专业的图形设计,都能得到流畅且精细的视觉体验。它配备了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USB3.2Gen1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一个HDMI2.0接口、一个SD读卡器,以及3.5mm音频插孔,丰富的接口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连接各种设备,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 7999元起 联想YOGA 27 2024一体机上市:可选RTX 4050独显

    联想YOGA272024一体机目前已经上市,售价7999元起。联想YOGA272024一体机,以独特的珠宝设计语言,辅以水月银的典雅配色,展现出无与伦比的高级与精致感。左面则有一个USB3.2Gen2Type-A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和一个3.5mm耳机口。

  • 史无前例!Redmi Turbo 3跑分超175万:超越2500元档“性能手机”

    今日,Redmi全新Turbo系列首款机型Turbo3宣布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该机目标做中端最强的性能机。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表示,RedmiTurbo3太猛了!ID设计上,RedmiTurbo3采用无塑料支架直屏、无断点塑料中框设计,拥有钛灰色、绿色、黑色三款配色,后置双摄环闪。

  • 大模型投资2024:阿里腾讯,争做一号“金主”

    以国内大模型初创企业主要投资方的身份,腾讯和阿里再次站在了“金主爸爸”的位置。2023年至今,这两家曾经的投资大户不约同地大幅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次数。招聘官网上,增长产品的岗位需求已经被撤下,这意味着这家大模型明星公司,已经迅速招到了满意的成员。

  • 比亚迪发布2023全年财报:净利润超300亿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特斯拉市值一夜大涨4028亿 股价飙升超12%

    在当地时间24日美股收盘之际,特斯拉股价迎来了惊人的涨幅,超过12%的涨幅创下了自2022年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纪录。此次股价的飙升不仅使特斯拉市值大涨556亿美元,更使其总市值强势重返5000亿美元上方,达到了惊人的5170亿美元。这一消息无疑进一步提振了投资者对特斯拉的信心,推动了其股价的飙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