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会责任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报告:应加强组织治理

2016-12-28 14:5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报告:应加强组织治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当大家都在关注996,CPASS却更关心给职场人提供轻松愉快的办公体验

前段时间, 996 因为马云在阿里内部的一则回应再一次被推上全民话题的焦点。然而无论是媒体、大V,还是社交媒体中的网友,大家对 996 的态度并没有因为“成功人士”马爸爸的表态而改变。 无论是否接受或选择996,这都是每个人选择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态度而已。比起对 996 本身的关注,CPASS更关心现代职场人的办公体验。 CPASS是一个拥有3000+优质场地资源的旅行办公平台,它致力于打破传统的办公模式,鼓励大家跳出沉闷的格子间,?

毕马威报告:2018年针对区块链的风险投资比前年约增加5倍

KPMG发布 2019 年Q1 全球VC投资动向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区块链公司在全球筹集了约 50 亿美元风险投资资金,与 2017 年 10 亿美元相比增加了 5 倍左右。预计人们对区块链的兴趣会随着区块链应用扩大,远远超过对加密货币的兴趣。

堡垒之夜4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 V8.50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堡垒之夜4月26日早上正式服进行了更新维护,这次更新维护后上线了V8.50版本的内容,复联 4 最强联动模式上线,具体是什么玩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联动模式的介绍。

联想Z6 Pro明天发 常程:12G皇帝级内存N年不卡

​联想将于明天正式发布新旗舰Z6 Pro,赶在发布会之前,有关该机的部分亮点已经解密。

2019,网文征战五环外

“其实在我看来,免费阅读应该是未来的趋势。我认为未来的内容就应该是免费的,所有付费可能都是在内容的增值上,就是我们所说的多版权运营上。”

阴阳师吉原之宴LBS鬼王不知火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及地点详解

阴阳师五一期间将会上线LBS鬼王活动吉原之宴,这次的鬼王在哪个地方,活动的时间是多久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Chrome再次给Flash下通牒 2020年停止支持

浏览器领域的绝对霸主Chrome已经对Adobe Flash Player插件动手了,近日Chrome已经通过弹窗提醒部分用户,该浏览器对Flash的支持即将结束。据悉,Chrome将于 12 月彻底结束对Adobe Flash Player的支持。目前用户们还可以手动选择启用Adobe Flash Player插件,但支持到期后,Chrome将彻底禁止调用Flash插件。

中国数字银行论坛2019春季论坛盛大开幕

2019 年 4 月 26 日,由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深圳)联盟、金融壹账通、北京泛鹏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数字银行论坛 2019 春季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召开。论坛以“智慧经营护航银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海南省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从利率并轨、资产负债管理、金融科技等多个维度,共同聚焦银行业高质量发展。 领导专家齐聚论坛 共议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挑战与趋势 论坛在海南省地方金融

纪元1800怎么读档?战役模式读档和存档位置介绍

纪元1800战役模式中如何快速读档,读档的文件位置在哪里找,我们来一起看下读档的具体位置介绍。

成华区监察委回应“立案调查东方广益6亿入股锤子”:消息不实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成都成华区监察委已立案调查‘东方广益 6 亿元入股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事宜”,并称认为该项目有国有资产流失嫌疑。对此,成华区监察委回应称,他们并未对东方广益公司立案调查,上述消息“严重不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