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互联网房产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房产公司集体遭遇寒冬:O2O和烧钱模式为何没能颠覆传统中介?

2016-12-27 08:40 · 稿源: 资讯索引
《互联网房产公司集体遭遇寒冬:O2O和烧钱模式为何没能颠覆传统中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狼厂弯道超车企鹅,直达万亿O2O市场?

一年一度的百度世界大会9月3日召开,主题自然是全面拥抱移动互联网,那么一向以技术见长的百度在大会上推出了哪些移动互联网产品,又有哪些产品会改变传统行业?一款叫做直达号的产品值得大家注意。

O2O掀高潮 企业借凌云平台发力移动营销

这两年,O2O(Online To Offline)概念非常火爆,企业和投资人争相进入。最近万达腾讯百度“搭伙”成立万达电商,传统巨头和互联网巨头的“强强联合”更掀起今年O2O最大的高潮,这无疑成了O2O元年的最佳注脚。在大数据时代下的移动互联网, O2O是今后的主流模式,打开的将是一个亿万级市场,这给各行业的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供应链助推流通业变革 怡亚通搭建万亿O2O生态圈

近日,怡亚通(002183,股吧)宣布将运用“供应链+互联网”模式,整合线下社区零售店。不过,怡亚通董事长兼CEO周国辉表示,其要做的不是电商,而是为线下零售商提供线上平台和供应链服务。实际上,目前线下零售业经营状况不好,业内人士指出,当前中国零售业面临着商品陈旧,消费者对货架上的商品不买账,终端价格高,效率低,无竞争优势;另一方面是供应链问题,零售终端价格很高的原因很多,但供应链效率太低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O2O新花样电视手机“虾”直播 湖南IPTV趁热打“节”

O2O新花样电视手机“虾”直播 湖南IPTV趁热打“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