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社交媒体账号最新资讯  > 正文

要求外国旅客提供社交媒体账号 宣称的自由隐私呢?

2016-12-26 09:07 · 稿源:小刀马

《要求外国旅客提供社交媒体账号 宣称的自由隐私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拜登政府遭遇入境审查撤卡难题 签证申请者仍需报送社交媒体账号由今日提交的一份简短的法庭文件可知,拜登政府仍在坚持特朗普时期制定的一项备受争议的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oul App创始人团队持续升级用户隐私保护功能,提供更优社交体验

    社交软件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便捷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交软件背后也存在着一些风险:个人信息泄露被用于广告、骚扰、诈骗等不良目的,损害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对SoulApp创始人张璐团队言,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和推出各项安全功能与举措,承担更多应尽的社会责任,保护每位用户的社交安全,是平台持续努力的方向。

  • 外国博主,还能“坐地吸金”吗?

    “给外国人一点小小的亚运震撼。”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杭州亚运会也落下了帷幕。只有内容消费者才能证明,什么才是真正有生命力的内容。

  • 在华外国人新便利! 可用支付宝预约签证服务

    10月9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在华外籍人士签证证件网上预约查询等功能。在华外籍人士可在支付宝搜索“NIA”或者“移民局”,进入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在线办理相关业务,包括:在线预约申请本人签证证件、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办理进度、在线查询本人签证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本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件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持用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办证机构信息、在线办事指引、线上亲友帮办服务。

  •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运输中脱轨 官方通报:无人员伤亡

    10月15日消息,铁路博主发布的照片显示,一辆绿皮客运列车发生脱轨事故,两车厢连接处折弯,现场看上去一篇混乱。而今日上午,哈尔滨铁路局发消息:10月15日3时50分许,黑河地方铁路公司一施工的工程车辆在黑河市境内地方铁路孙吴北站至潮水站间倾覆侵入铁路线路,导致运行至此的K5133次旅客列车机车及机车后第1至4位车辆脱轨。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公司积极配合地方铁路部门开展救援起覆,车上旅客和工作人员全部平安,已安全转运。而后,另有媒体报道称,此次脱轨事故无人员伤亡,预计今日可恢复通行状态。原因正在调查中。

  •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单品账号,到处是钱!

    这篇文章如果你看明白了,请向我打钱!我必须理直气壮的要求你给我打赏,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来分享两个很有意思的账号,都属于同一个类型——单品爆款账号!之前我也和大家强调过在抖音打造单品有很大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人去实操过。挖掘抖音单品类蓝海账号方法01卖迪迦奥特曼我相信不管是现在三四十岁的中年人,还是四五岁的小孩子,许多人对于奥特曼都很喜爱

  • 12306回应强制买长乘短 将增开短途旅客列车

    铁路部门计划在9月27日至10月1日和10月4日至7日增开200列夜间高铁车票,并已开始陆续发售。这些夜间高铁的主要方向包括京沪、京哈、京广、沪昆、广深高铁等热门紧张区段。在长途票额充足时,会根据需求变化动态调整票额,满足短途旅客的需求。

  • 首批极氪X发往欧洲 预售35万起 外国用户:在中国买便宜很多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副总裁朱凌的微博账号了解到,首批极氪X正式登上了驶向欧洲的船舱。据悉,极氪在刚刚结束的慕尼黑车展式宣布了在德国的市场预售计划。极氪001的预售价格定为5.9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7万元),而极氪X的价格为4.4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27万元)。朱凌表示,不少欧洲用户反馈:极氪X在中国买便宜很多。相较国内市场价格,海外版车

  • 长三角铁路“双节”运输启动!首日预计发送旅客超250万人

    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今天是铁路国庆、中秋黄金周运输首日,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逾250万人次,与2019年同期相比多发送60余万人次,增幅超过了3成。由于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重合,8天的小长假使得铁路客运市场明显上升,为了应对乘客集中出行的情况,长三角铁路部门将在启动高峰线的基础上,对列车的开行方案进行动态优化以及调整。温馨提示:假期旅客出行高度集中,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许多城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票面标注的站名,不要跑错车站哦。

  • 马斯克会玩!特斯拉发布赛博啤酒套装:1095元 宣称贵族啤酒花

    特斯拉除了卖车开了一家杂货铺”,推出各种五花八门的周边产品。特斯拉在美国市场推出CyberBeerCyberStein限量套装,售价150美元,套装包含两瓶特斯拉赛博啤酒和两个酒杯。回顾特斯拉推出的周边产品,说特斯拉是周边大户一点不为过,不仅售卖特斯拉相关的帽子、保温杯、雨伞等推出了特斯拉钥匙带、特斯拉品鉴酒杯、CyberTruck哨子、特斯拉空玻璃酒瓶,甚至是以Cybertruck为灵感的猫窝,售价8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