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vizio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还未审批通过 乐视完成收购VIZIO要等明年了

2016-12-25 19:42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还未审批通过 乐视完成收购VIZIO要等明年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网与乐视体育1500万联手投资北京益动

新浪科技讯7月9日消息,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与乐视体育联合投资北京益动思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益动”),乐视网于6月9日起复牌。公告称,此次投资乐视网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乐视体育出资500万元。北京益动主要业务为益动

市值破649亿 乐视网的底气在哪里?

近日,创业板老大位置再次更迭。2月13日,乐视网再次强势涨停,收盘价创下77.17元的新高,总市值达649.15亿元,重回中国创业板市值最高的宝座。这个市值,在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七,而前六位,均在海外上市。更有不少业内人士给出其千亿美金市值的预测。

会讲故事的乐视冬天过去了吗?春天会来吗?

2017 年 2 月的最后一天,乐视举办了其新年第一场发布会,就连发布会的名字都取的颇有意味“春天的故事”,似乎急于向外界喊话“乐视的资本寒冬”已经过去。但看完整场发布会后,笔者最大的感触还是,新资金注入的乐视让看似渡过了寒冬,但春天就好像北京的气温一样,昨日才略有回暖、今天就再度降温,联想到近来大盘偶有走高,但上行压力巨大、建议投资观望的态势,乐视说的这个“春天”好像还停留在故事的阶段。资本vs生态圈,主

乐视控股失联 工商局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快科技报道, 10 月 8 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对于“失联”一事,乐视方面尚未回应。​

cool1 dual能帮贾跃亭讲好"新酷派"的故事吗?

文/网易科技 王真8月24日,酷派cool1 dual生态手机将正式开售,这是酷派正式进入由贾跃亭掌舵刘江峰带队时代的首款手机。作为酷派集团生态化转型的标志性产品,无论是贾跃亭、刘江峰还是酷派的原有团队,都对这款产品注入了心血和精力,期待也因此变的更加巨大。从cool1 dual生态手机开始,“新酷派”将上演新的故事。cool1 dual生态手机新酷派迈出的第一步是什么样从2016年6月28日乐视宣布收购酷派再到8月16日推出到量产机型,期

乐视网发布公告:披露新增累计诉讼、仲裁案件

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披露新增累计诉讼、仲裁案件。公告显示,经统计,公司作为原告涉及的诉讼、仲裁合计涉案金额人民币7,579, 502 元(含原告诉求赔偿金额、违约金、律师费等其他费用),公司被起诉类案件合计涉案金额人民币238,600,104. 02 元(含原告诉求赔偿金额、违约金、律师费等其他费用)。

乐视进军美国 要如何去打动挑剔的美国人?

文|白鑫2016年10月的一个午后,美国西海岸的旧金山艺术宫,风景如画,乐视召集了全球上千名记者共同见证了这家中国互联网公司正式进军美国市场。这次发布会,乐视用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完成了从电视到汽车所有产品的发布,同时贾跃亭冲出干冰迷雾一路小跑上台的梗也为全球媒体上演了一场大show。乐视不是第一家在美落地的公司,早年间有海尔、海信、联想这样的老牌民族企业,互联网时代BAT,小米猎豹也在这里有分部。乐视正式进军?

传乐视新机将至 配恐怖内存/愿不是PPT手机

乐视或将再祭首发大招,抢先发布骁龙821新机MAX 2 PRO,并新增红蓝双色,据称价格在三千以上。

乐视首发智能汽车影音娱乐服务 视频娱乐时代或将开启

漫长的自驾游途中,坐在汽车后座的熊孩子开心地看着汽车屏幕上的动画片;决定胜负的球赛就要开始直播了却被困在了路上,你悠然地在车里吃着零食看着直播;对着汽车屏幕说句话,屏幕就立刻自动播放你喜欢的视频节目,安全娱乐两不误……这些令人憧憬的汽车娱乐生活,究竟何时才能进入我们的真实生活?

乐视最大对手不是小米 梁军坦言是微鲸

自2016年11月6日贾跃亭公开承认危机问题后,乐视生态链火烧连营,旗下多项业务遭受质疑,裁员传闻迭起,股价下跌、机构出逃,乐视帝国一下子被推上风口浪尖。贾跃亭表示,乐视要停止战略扩张,形成正向现金流,第一块盈利的业务会是乐视电视。于是,乐视庞大生态系统板块之一的乐视电视,摇身一变成了“乐视模式”的范例。 在2016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导师分享会上,贾跃亭在演讲中称将聚焦现有市场,启动内部组织变革,争取在三年内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