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云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陈援非:聚焦企业级云服务,中科智城迈入新阶段

2016-12-20 16: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陈援非:聚焦企业级云服务,中科智城迈入新阶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不久前,智城云与亚马逊AWS合作,全面开启了海外服务器的规模化部署,目前已经开通了美国、欧洲、俄罗斯、东南亚及南美洲的IoT云服务业务...

”进入2016年,智城云依托中科院的技术背景与优势,在企业级私有云、公有云方面正不断确立优势地位...

陈援非进一步介绍,中科智城战略非常聚焦,就是要做最专业的第三方云平台服务平台...

陈援非举例说:“目前智城云有两种服务模式,一个是为客户量身打造私有云服务...

取得这样的成绩,陈援非归结为“不忽悠”...

据陈援非介绍,中科智城联合中科院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康力优蓝等人工智能企业在天津成立了人工智能的研究中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云服务云探索AI应用场景,助力企业提效增值

    从去年的AI语言模型ChatGPT到今年的视频生成模型Sora,人工智能无疑是如今爆热的话题。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不仅3次提到“人工智能”,更首次提出了开展“人工智能”行动,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瑞云服务云系统通过引入先进的AI算法,根据客户设定的派工优先顺序,AI算法会自动生成多种工程师派工建议,企业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择优选择,帮助客户做出更加准确、高效的决策,减少人工派工可能产生的不合理性。

  • Cohere发布强大的“Command-R”企业级语言模型

    人工智能创业公司Cohere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名为Command-R的重大新语言模型,该公司总部位于多伦多,正处于一场可能带来高达10亿美元新资本的激烈融资轮中。Cohere的Command-R代表了该公司技术的重大飞跃,为其提供了在关键人工智能任务上的卓越性能。看起来Command-R这样的可扩展类别的人工智能模型非常重要,可以以高效处理重负荷的方式提供实际结果。

  • IBM发布2024年大中华区战略:聚焦企业级AI,发力汽车行,拓展伙伴生态

    北京2024年3月14日--今天,IBM在北京举行媒体及分析师沟通会,IBM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陈旭东带领大中华区咨询、科技及研发等部门高层,向参会媒体和分析师分享了最新的IBM大中华区战略聚焦,并邀请行业领先的客户、合作伙伴代表探讨企业级AI应用的洞察与实践,探索共同成长、携手共创的新机遇。参加此次活动的IBM发言人还有:IBM咨询大中华区总裁陈科典、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总经理缪可延、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谢东、IBM大中华区技术销售总经理朱辉、IBM咨询大中华区供应链与财务转型服务总经理侯学明、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汽车行业总经理许伟杰、IBM咨询大中华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转型事业部总经理林岚、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吉燕勇。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企业级语言模型Command-R发布:专注RAG和工具使用 支持长达128k的上下文

    Cohere团队于2024年3月11日发布了Command-R,一款旨在实现生产规模人工智能的新型检索增强生成模型。该模型专注于检索增强生成和工具使用,是可扩展的生成模型,旨在帮助企业从概念验证迈向实际生产。期待用户对Command-R的反馈,并期待在未来提供更多可扩展的模型,助力企业成功迈向生产规模的人工智能应用。

  • 权威认可!“瑞云服务云&美亚光电”项目荣获中国ToB行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由国内toB领域知名媒体ToB行业头条主办的「ToB头条行业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并在大会上对2023年度的优秀企业和案例进行了表彰。“瑞云服务云&美亚光电售后服务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凭借其典型性和创新性,入选《2023中国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瑞云服务云将继续深耕售后服务数字化领域,持续打磨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智能、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服务价值和服务效率,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化转型。

  • 在降本增效大潮中,海外云服务提供商DigitalOcean异军突起

    随着全球经济环境的变动和企业经营成本的上升,所有企业都在寻求降本增效的策略。在这样的背景下,云服务,作为互联网公司运营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然成为节约开支的重要领域。随着云计算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变化,DigitalOcean有望继续巩固并扩大其市场地位。

  • 赵明:荣耀不做通用端大模型 聚焦在端侧

    荣耀昨晚发布了荣耀Magic6系列新机,荣耀MagicOS8.0通过平台级AI全面使能,带来新一代人机交互体验。在发布会后,荣耀CEO赵明被问到荣耀今年自研的云端大模型能否落地。荣耀有基于地理围栏的精准的服务推荐了,再往后走我们一定会有更多的AI服务呈现出来。

  • 中科美菱:以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升级,探索产品未来新篇章

    3月12日,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中国合肥举行“一年无忧换,品质再升级”服务升级4.0发布会。会议发布2024年中科美菱全新服务政策,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服务质量,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让“中国质造”给用户更好体验!作为专注于低温科技领域的领军企业,中科美菱一直以来都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产品升级为抓手、以全球布局为战略,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稳定、安全的低温科技产品,不断推动企业服务迈向新台阶。中科美菱将继续秉承“用技术的积累和沉淀向下扎根,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向上生长”的理念,于筚路蓝缕中奋发起,于披荆斩棘中奋勇直前,用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升级,探索产品未来新篇章。

  • Walrus 0.6发布:预览资源变更、丰富公有支持,满足企业需求

    数澈软件Seal宣布基于IaC的开源应用管理平台Walrus0.6正式发布!在之前的版本中,Walrus引入应用模型并优化了应用部署体验,前者为屏蔽基础设施复杂度提供了抽象层,运维人员可以在资源定义内配置匹配规则、UISchema,同时开发人员通过创建Resource对象即可以自服务的方式将资源和应用部署到任意基础设施之上。后者则提供了统一视图简化资源管理、受限网络环境加速服务等开箱即用的功能。”完全开源,轻松上手Seal团队秉持着一以贯之的开源理念和开箱即用的产品设计思路,Walrus基于Apache2.0许可完全开源,并且仅需一行命令您就可以在已安装Docker的电脑上部署Walrus:sudodockerrun-d--privileged--restart=always-p80:80-p443:443-p30000-30100:30000-30100--namewalrussealio/walrus:v0.6.0如果您喜欢这个项目,欢迎在Github上为我们点亮星星。

  • 9万粉丝英语博主因四没过停更:学霸 剪辑视频花费大量时间

    一位拥有九万粉丝的英语博主因未能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宣布暂停更新,此事迅速登上热搜,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随着讨论的升温,博主周同学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此事也让我们看到了周同学对待英语学习的认真态度和对粉丝的负责精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