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金融学院最新资讯  > 正文

朱光:百度金融学院将成为金融科技界的黄埔军校

2016-12-14 20:43 · 稿源: 资讯索引
《朱光:百度金融学院将成为金融科技界的黄埔军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红岭创投,P2P网贷界的黄埔军校

“黄埔军校”,对于中国人而言是一个神圣的名字,即便是如今全国大大小小的军校,也没有一个“延用”这个名字。因为这个名字太沉重了,它承担的不仅仅是一个军校,更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心中的强军梦、强国梦!俞济时、张灵甫、黄百韬、谢晋元、林彪、陈赓等一大批近代中国名将均毕业于黄埔军校,黄埔也因此被称为中国将军的摇篮。而在国内的火爆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也有一家机构,被称为中国P2P网贷投资人的“黄埔军校”---红岭创投。

108度商学院中国经营者全球CEO课程首期班圆满举办

2016年4月6日,108度商学院2016年度中国经营者全球CEO课程首期班在京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5名企业家共同参与了此次课程的学习。

时代变了!今天的金领职业,将来可能成“惨”业

摘 要:哪些职业会兴起?哪些职业要衰落?你要去哪里?要与谁同行?编者按:职场是几乎每个人都逃不开的话题。 2019 年 3 月 9 日,和君商学院院长、和君集团董事长王明夫博士以《职场的第一个十年》为主题,做了一场和君商学院第十二届报告会。通过视频直播,全球已有 15 万+人次收看,甚至不乏早已进入职场第二个、第三个十年的观众,也表示自己反复看了很多次,很受用。在这场报告会上,王明夫平实地叙述了他对未来职场趋势,以

清华大学经管MBA特邀利弗莫尔证券CEO刘祉彤讲解资产配置新机遇

2019 年 1 月 19 日晚 19 点,由清华经管MBA私募基金会举办的“资产配置和房地产市场分析”主题演讲在清华伟伦楼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利弗莫尔证券创始合伙人/CEO刘祉彤和民生银行总行资深财富管理专家赵新亮先生作为主讲嘉宾,清华MBA私募基金会长崔雪桐担任此次讲座主持人。刘祉彤,利弗莫尔证券创始合伙人/CEO, 2017 年被纽约金融报评为纽约金融十大创新青年, 2018 年入选福布斯中国30U30 财务金融领域精英。首先,刘总分享了

国双分享司法数据智慧 献礼清华大学校庆论坛

在清华大学107周年校庆之际,第二届“大数据在清华”高峰论坛于4月27日盛大召开,汇集在大数据领域顶尖的学者专家、杰出企业校友代表等,共同交流探讨大数据技术的应用成果和前景方向。与清华大学渊源深厚,并专注在企业级大数据、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国双应邀出席,并在司法大数据分论坛发表主题演讲“智慧司法中的大数据”,基于国双在司法大数据的深耕经验,为大家深度解析如何通过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技术,从审判业务数?

邦帮堂董事长寇权受邀赴港发表主题演讲

10月22日,由香港英皇金融学院和大中华金融业人员总会联合主办的“从众筹到实战P2P”研讨会在香港理工大学何鸿燊楼举行,互联网金融平台邦帮堂董事长寇权受邀赴港参加此次活动,并发表《在普惠道路上探索互联网金融创新》主题演讲。本次研讨会集聚了来自内地和港澳台地区百余位重磅嘉宾莅临参与。会议围绕“从众筹到实战P2P”的主题,共同探讨和分享了两岸三地互联网金融发展情况以及国际互联网金融前沿发展状况。研讨会上,主办方

商学院第2期圆满结束,揭开餐厅赚钱奥秘!

雅座商学院是餐饮人的学习平台,致力于向餐企提供管理培训的学院,为餐企定向培养企业管理和营销人才。汇聚行业资深专家、优质餐饮老板,百万粉丝金牌讲师,为餐饮人搭建学习交流圈。在“新零售,新餐饮”时代,让餐厅赚钱更轻松! 商场如战场,多少餐饮企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铩羽而归?为了帮助更多的餐饮企业赚钱更轻松,雅座商学院线下课程第 2 期于 2018 年 11 月 29 日在美丽的无锡如期开课,来自全国各地的 30 多位餐饮?

行动在线商学院启幕,邀您和KK一起预测未来十年

如果说这个时代还能有一位先知般的人物,毫无疑问是凯文·凯利。 20 年前,他曾在《失控》一书中对今天的社会形势做出过预判; 20 年过去,如今他提到的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皆已成为现实,他本人也因此被尊称为科技预言帝。 而今,他又对未来科技做出了新的预测,在 9 月 9 日即将亮相上海的 2017 校长型企业家年会盛典,KK将与到场的近两千位企业家一起,预判未来、展望趋势、探索机遇,助力中国民营企业家赢在下一个 10

益盟股份携手亚太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走进杭州

当许多人正憧憬于西湖的春色美景之时,却有这样一群人,即将奔赴千里之外的腾格里沙漠,去挑战一段截然不同的B面人生。2 月 25 日, 2017 益盟杯“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杭州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宣讲会。这是益盟股份携手亚沙开启的全国宣讲会第一站。会上,益盟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刘涛、益盟股份总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陈晓冬、益盟浙江分公司销售部总经理兼讲师会副会长陈培树、亚沙组委会代表陈林悉数出席,带大家走近了益盟股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