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艾派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斥资39亿美元并购利盟后,艾派克宣布协同计划

2016-12-12 22:45 · 稿源: 资讯索引
《斥资39亿美元并购利盟后,艾派克宣布协同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打印机界的“小米”即将诞生,叫我修吧超级产品震撼全行业!

2011 年 8 月 29 日,小米手机 1 带着“为发烧而生”概念登场,以其高性价比迅速成为全民爆款。 2017 年 10 月 29 日,“叫我修吧”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了超级产品发布会,打印机界的“小米”即将诞生,该产品重新定义了打印机的购买方式,凭借将服务产品化的概念、更优惠的价格及更省心的使用方式俘获了不少客户的内心!如果你有一笔 2000 元预算购买一台打印机,但是后续消耗的耗材怎么选品牌?机器维修、定期保养,每一次都要?

买打印机,你主要考虑价格还是性能?

“纠结”这个词在我们身边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不论生活中还是工作上,选择越来越多,让我们纠结的事情就越来越多。如何选购一款合适的打印机,也是让我们纠结的问题之一。那我们到底是该选择一台性价比高但性能一般的打印机,还是一台性能出色但价格略贵的打印机呢?答案就是…你别纠结啦,性能和价格能兼顾!联想在开春之际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促销活动,价格优惠,晒单返E卡,更有免费上门安装服务,让你把心仪多时的打印机用省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