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来西亚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和松下被控在马来西亚严重虐待工人

2016-11-22 07:33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和松下被控在马来西亚严重虐待工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Galaxy Fold测试视频公布 可开合超20万次

2019 年是折叠屏手机元年,近日,三星发布了Galaxy S10 系列新机,同时亮相了Galaxy Fold手机,也以此开启了折叠屏手机的新篇章。作为最新的一个潮流选项,普通消费者可能对这类设备的耐用性感到犹疑。为了消除大家的顾虑,三星特地公布了一段 Galaxy Fold 的折叠测试视频,以证实该机的折叠屏组件确实柔韧耐用。 测试视频中,展示了Galaxy Fold正在工厂接受压力测试时的场景:多部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被放在三星公司专门设计的?

美最高法院审理苹果三星诉讼 三星胜算较大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周二,美国最高法院就三星与苹果设计专利侵权诉讼举行了听证会,美国最高法院似乎倾向于这样的观点:虽然三星智能手机违反苹果的设计专利,但不应该没收其全部利润,因为侵权只影响到产品外观,而不是产品的功能。在听证会长达一小时的口头辩论中,双方辩护律师例举了从壁纸到大众甲壳虫汽车等例子。美国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多数似乎赞同三星的说法,即低级别法院不恰当地允许对美?

最低约4831元起!三星S10系列售价曝光:5G版售价要过万

上周,三星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关该系列机型的最新售价信息也得到曝光。

三星电子: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表示: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预计二季度手机销量高于一季度。

高效办公必备手机 三星GALAXY GRAND 2 SM-G7109

三星G7109,最心仪的是它可单手掌控的机身和仿皮质的优雅白后壳,看着拿着都特别舒适。入手使用上后才发现,三星G7109带给我的惊喜,远不止这些。

[图]参观工厂:二手iPhone卖给你之前经历什么

二手手机,大家都不陌生,可能很多人也买过。不同的人对二手手机抱着不同的态度,有的人认为,以更便宜的价格体验更新的技术,这是一种经济可行的方式。另一方面,有的人不信任二手手机,通常认为手机存在质量问题,如果他们购买一款二手手机之后,如果日后手机出现问题,他们也更倾向于相信是二手手机的质量问题。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三星再登奥斯卡,这一次用诚意和实力说话

奥斯卡颁奖礼是近期的大热门,《爱乐之城》和《月光男孩》的“大乌龙事件”让网友们津津乐道。与此同时,在奥斯卡颁奖礼上的一则三星手机广告短片在外网也是引来强势围观。这则广告片以一种无言的方式,将其对手机进行的跌落检测、高低温环境检测、防水检测一一展现。并在最后明确表态:三星一直重视产品品质,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是其一直追求的首要目标。回顾以往,三星始终以最大的努力,将极具品质的产品回馈给广大消费者,多年来

不让Apple Pay独秀,三星智付24日上线

小编点评:然而也还是要有三星机才行,而且是新机型。2月18日消息,今天支付领域最大的热点无疑是苹果Apple Pay的国内上线,而作为苹果对手的三星也不甘落后,三星方面刚刚宣布三星智付不日也将展...

一名三星员工两年从工厂偷了8474部手机

据韩媒报道,一位三星员工因监守自盗被捕,在两年时间里,他偷走了公司8474台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