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乐视同时挑战苹果特斯拉 宏大计划面临困境

2016-11-14 11:43 · 稿源: 资讯索引
《外媒:乐视同时挑战苹果特斯拉 宏大计划面临困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进军美国 要如何去打动挑剔的美国人?

文|白鑫2016年10月的一个午后,美国西海岸的旧金山艺术宫,风景如画,乐视召集了全球上千名记者共同见证了这家中国互联网公司正式进军美国市场。这次发布会,乐视用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完成了从电视到汽车所有产品的发布,同时贾跃亭冲出干冰迷雾一路小跑上台的梗也为全球媒体上演了一场大show。乐视不是第一家在美落地的公司,早年间有海尔、海信、联想这样的老牌民族企业,互联网时代BAT,小米猎豹也在这里有分部。乐视正式进军?

桌面即入口时代到来,乐视大屏称:APP已死

在全领域都在热议互联网+概念的时代,产业链各方都收获了新玩法。用户不仅对于内容的要求愈来愈高,同时,对于获取内容讯息的渠道和方式也提出了全新的用户诉求。从移动端到处在蓝海行业的OTT,再从服务、产业到整个互联网+产业,日常生活的场景早已实现与互联网的深度互动,而这无疑开启了内容直达方式全新尝试的新纪元。

生态之战,乐视和暴风孰能撼动行业

2016年是VR爆发元年,暴风 “身体力行”的表示出其要在VR市场分一杯羹的决心——布局新生态,弥补其在VR内容的短板。但因布局过于“类似”乐视,遂让人不得不将其与乐视生态布局进行对比。然而乐视作为目前互联网公司中VR布局最完整的一家,几乎已将VR融进了自己每一条业务线中,暴风若想直接“复制”显然还需假以时日。

《你看起来很好吃》斩获“网络视听最佳作品”奖

近日,由乐视视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打造的明星美食生活秀《你看起来很好吃》凭借着新鲜的创意、精良的制作,以及傲人的网络播放数据在“2016春节节目、综艺栏目讲评” 颁奖活动中荣获“网络视听最佳作品奖”。这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和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协会共同在海口举办。北京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江苏广播电视台、济南广播电视台、乐视视频、搜狐视频等在内的上百家全国各级电视台、网络视频制作播出机构,共推荐了110余部2016年春节期间制作播出的春节文艺晚会、春节特别节目、文艺栏目、网络

乐视电信同铸一心 打造完整生态运营商体系

当乐视与电信要合作的消息成为头条之后,乐视方面也并没有就此停下来。继昨天的倒计时海报之后,今天上午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中又发布了一张新的倒计时海报,并且附言:“#卓越生态,乐翼启航# LeEco+@中国电信 ,完整生态,卓越网络,共享未来生态世界。倒计时2天,乐迷们有哪些期待?”

赛诺4月数据:乐视手机市场份额跻身线上前三 整体前八

日前,国内知名研究机构赛诺Sino Market Research公布了4月份中国移动市场EBP市场月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仅仅开售一年,乐视超级手机市场,在所有手机品牌中,乐视手机月度增长率最高,成为唯一增长率超过1%的品牌,且增长率高达5%。

乐视打破生态边界影视会员尊享四大领域顶级盛宴

7月11日,伴随着欧洲杯总决赛巅峰之战的激情燃烧,由鲜肉偶像团体TFBOYS首度合体主演的网剧《超少年密码》,狂卷登陆乐视视频。也就在这一天,乐视全生态的热度整个沸腾起来,超级影视会员大幅扩张生态版图,通过与众信旅游、海底捞等品牌跨界合作,在出行、美食、游戏、观影四大领域,无上限提升会员福利与特权。此刻,超级影视会员登录乐视视频TV版会员频道,即可尊享以上四大领域的饕餮盛宴!

原乐视副董刘弘将拍卖所持乐视影业股份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2019 年 5 月 30 日至 31 日​,刘弘所持有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1512. 6122 万股权将被拍卖,起拍价为 6182 万600。去年 7 月份,作为乐视联合创始人的刘弘辞去了乐视网副董事长的职务。

乐视控股世茂工三项目再度开拍 起拍价21.87亿元

近日,据阿里司法平台显示,乐视控股所持有的世茂·工三再度开拍,世茂·工三的评估价为32. 89 亿元,此次起拍价为21. 87 亿元,较第一次拍卖下调1. 13 亿元。拍卖时间为 4 月 14 日 10 时至 4 月 15 日 10 时。

乐视推电信定制机:合作量200万台 附每月15G流量

网易科技讯7月15日,乐视移动今日宣布将联合中国电信推乐视手机电信版,并宣称将在智能终端、宽带业务、品牌联合宣传等领域建立合作。乐视方面宣称,本次合作总额将达41.75亿元,其中乐视手机目标合作量为200万台。 在具体合作方面,双方宣称,将在国家三网融合相关政策和要求框架内,在中国电信天翼平台上引入乐视影视剧内容,包括乐视独家电影200部、电视剧800部,自制原创网络剧100部及乐视网制作发行的大电影、动漫、综艺等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