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推电信定制机:合作量200万台 附每月15G流量

2016-07-16 16:56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推电信定制机:合作量200万台 附每月15G流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6行走的力量直播二次携手乐视 疯狂梦想再度启程

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将于8月中走进川藏开始行走,和去年一样,今年“行走的力量”行走期间的直播版权再次花落乐视视频,通过乐视全球云直播,全程独家全球直播。不仅如此,本次行走的纪录片版权也被乐视视频收入囊中。做为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公益项目之一,每年“行走”项目都会引来众多媒体平台的关注,“行走的力量”再次选择乐视全球云直播和乐视视频合作?

跨国拿下尼克动画大IP,乐视影视会员再“破界”

近日,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宣布与享誉世界的维亚康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斥资独家引进维亚康姆旗下尼克儿童频道的经典IP动画。自8月15日起,尼克专区上线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用户可通过尼克专区独享18个系列,778集最新动画片。

觉醒自制IP的商业原力 乐视自制凭什么总能最吸金?

1月27日,作为年度现象级IP网剧,狂揽26亿播放量的《太子妃升职记》在京召开庆功会,为作品的大获成功划下圆满的句点。热度横跨15,16年,《太子妃》效应展现了原创网剧在当代所能爆发的巨大能量,而凭借对这一优秀原创IP作品的成功运营及商业化包装,“太子妃”背后伫立的乐视无疑成为了此次成功的最大功勋与获益者。

乐视网与乐视体育1500万联手投资北京益动

新浪科技讯7月9日消息,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与乐视体育联合投资北京益动思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益动”),乐视网于6月9日起复牌。公告称,此次投资乐视网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乐视体育出资500万元。北京益动主要业务为益动

乐视进军美国 要如何去打动挑剔的美国人?

文|白鑫2016年10月的一个午后,美国西海岸的旧金山艺术宫,风景如画,乐视召集了全球上千名记者共同见证了这家中国互联网公司正式进军美国市场。这次发布会,乐视用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完成了从电视到汽车所有产品的发布,同时贾跃亭冲出干冰迷雾一路小跑上台的梗也为全球媒体上演了一场大show。乐视不是第一家在美落地的公司,早年间有海尔、海信、联想这样的老牌民族企业,互联网时代BAT,小米猎豹也在这里有分部。乐视正式进军?

《你看起来很好吃》斩获“网络视听最佳作品”奖

近日,由乐视视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打造的明星美食生活秀《你看起来很好吃》凭借着新鲜的创意、精良的制作,以及傲人的网络播放数据在“2016春节节目、综艺栏目讲评” 颁奖活动中荣获“网络视听最佳作品奖”。这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和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协会共同在海口举办。北京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江苏广播电视台、济南广播电视台、乐视视频、搜狐视频等在内的上百家全国各级电视台、网络视频制作播出机构,共推荐了110余部2016年春节期间制作播出的春节文艺晚会、春节特别节目、文艺栏目、网络

网络电影转免是开倒车 生态精品化才是未来

在互联网内容付费及会员经济日渐主流时,一些企业“反其道而行之”的做法让人越来越看不懂。近日,某视频网站针对大批网络电影采取了“全网转免”的行动,并且不顾与电影制片方的付费分账合约,私自修改分账规则,这一行为惹了众怒,也引发了业界的广泛争议。对于此举,一边倒的声音认为,不仅损害了付费会员用户的利益,更破坏了互联网电影辛苦建立起来的发行合作规则,是一种典型的“开倒车”的行为。

贾跃亭的乐视到底能不能上天?

乐视是一家非常具有争议性的企业,有人说这是一家PPT公司,开发布会都能赚钱;也有人说是庞氏骗局,现阶段停牌,仍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就像贾跃亭所言,生态模式这玩意太新了,也难怪人们都将信将疑。就在昨晚,贾跃亭在“2016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又开启发布会模式,说了长达40分钟的生态理想,在提及汽车板块时,贾跃亭用了“我的蓝天梦和百年汽车产业的变革梦”这样标题来形容,其中一段话让我尤为深刻,“现在的乐视电视将?

乐视控股失联 工商局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快科技报道, 10 月 8 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对于“失联”一事,乐视方面尚未回应。​

乐视的大屏元年,似乎来的晚了一些

着一贯的PPT风格,发布了 3 款乐视超级电视新品,并以一张图片开启了“中国电视行业的大屏运营元年”。一场由大屏引来的闹剧,是孤注一掷还是力挽狂澜?在会上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宣布“大屏智能终端硬件销量保 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