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双11开场1小时成交额353亿元 无线占比84%

2016-11-11 02:05 · 稿源: 资讯索引
《天猫双11开场1小时成交额353亿元 无线占比84%》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回应“Altaba清算和解散”:能为雅虎帮忙感到欣慰

针对“雅虎和威瑞森合并后遗留下来的投资公司Altaba寻求股东批准进行全面清算和解散”一事,阿里巴巴回应称,股票就是用来买卖的,任何股东,在任何时候,出于任何目的,都有权力处理自己的股票。

获硬蛋助力 时光贝借智能美容风口登陆阿里

硬蛋“聚投100”占股项目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宣布,目前已联合阿里智能推出定制版美容仪,并成功登陆淘宝众筹。自去年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仪发布以来,该美容仪销售一直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随着智能硬件市场的爆发,智能美容仪也备受市场广大用户的青睐,据显示,去年中国美容市场已经突破 5000 亿元,位列全球第三,美容行业35%以上的年增长速度,远超全国年平均GDP的增长速度。去年 7 月发布的《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

阿里11篇论文入选IJCAI2017 人工智能领域捷报频传

在今年的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IJCAI)上,阿里巴巴有 11 篇论文入选,这是继今年的CVPR会议入选 4 篇、KDD会议入选 5 篇后,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顶级会议上斩获的最新成果。IJCAI被认为是人工智能领域最顶级的学术会议之一,涵盖机器学习、计算可持续性、图像识别、语音技术、视频技术等,对全球人工智能行业具有巨大影响力。今年IJCAI共收到 2540 篇论文投稿,再创历史新高,最终录用 660 篇,录用率26%。阿里巴巴入选的 11 篇论

阿里发布“6大追杀手段” 芝麻信用助力打假

阿里巴巴继两天前对外发布“扑克牌追杀令”中的 9 大典型打假案例后,在 3 月 22 日联手蚂蚁金服公布“ 6 大追杀手段”,升级后的打假手段将对平台上的制假、售假分子展开新一轮的打击。 类似于法院发布的“老赖”禁令,阿里巴巴公布的“ 6 大追杀手段”旨在对制售假者形成威慑,防止他们在经过一段静默期后死灰复燃。其中,平台终身禁止准入、协助公安破案、起诉售假店铺 3 大手段早已有之,而新增的 3 个手段均来自蚂蚁金融,?

“双11”投资说,马红漫教你用天眼查发现投资机会

2 分 05 秒败光 100 亿! “双11”之后的朋友圈满是“吃土”的哀嚎。著名财经主持人、独立财经观察员马红漫博士,携手商业安全工具天眼查,为广大消费者解读“双11”背后的商机,深挖投资机会,把剁手花掉的钱再赚回来。图 1 商业安全工具 天眼查 “双11”作为电商造节鼻祖,是当之无愧的电商第一大节。除了这个词的创造者马云爸爸旗下的淘宝、天猫等平台有一大波我们看也看不懂的、智商不够还玩不来的活动之外,京东、苏宁易购、

单毅讲装修的大促课:双11最值得囤的300种家装好货!

双11最痛苦的事是什么?不是没抢到,而是买错了! 如果是买服装鞋帽或零食百货,错了就错了,没多少钱,囤着早晚也能消化掉。但如果是家里装修用的东西买错了,动辄都是几千块钱,损失就太大了。 就要装修,怎么“剁手”才能最划算,又有哪些好货值得囤?恰巧笔者家里也在准备装修,总结了一些经验送给大家! 准备好清单很关键,按图索骥! 每年双11的时候,都是全年家电、家具、建材最便宜的时候,等过了年再买往往会贵上30%。笔者身?

阿里回应“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消息不实

针对“优酷10%员工无年终奖,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事,阿里方面回应称,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阿里大文娱在内容上的大协同,优酷一定会可以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

让买买买更好玩——“觅友购”APP上线在即

习惯了一到双十一就“剁手”,习惯了一到降价打折就“买买买”,习惯了几张信用卡在手里转转转?如果你是个购物狂,那么接下来,又有一种新玩法的出现,足够让你再次兴奋一阵子了。据了解,全新的预售APP“觅友购”即将在今年的11月22日上线,届时,一场“预购旋风”很可能再次在购物狂们中间刮起。其实,觅友购所倡导的预售模式,并非从今日开始。不过能够将这件事做得如此好玩和有趣,体验如此吸引人,平台黏性如此之大的,觅友?

双11净水器哪个品牌优惠政策好十大品牌曼洛顿汉尼轩高端技术较量

今年是双 11 的十周年,距双 11 还有二十天左右的时间,各大电商平台各种福利已经公布,面值不等的红包、购物券、豪华礼品等比比皆是,家电类产品也是每年双 11 备受关注的类目之一,尤其是这几年的两净(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市场,净水器作为新兴必备水家电,在解决水污染这方面真是功不可没,家用终端净水品牌也是消费者新家装修必备的项目了。双 11 来临之际给大家盘点下今年各大高端净水器品牌厂家今年怎么玩? 高端净水器十

隐私加密 阿里通给你的话单上把锁

当前,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们不仅仅可以用手机拨打电话、发送信息,还把它当做一个保险柜,承载着个人的小秘密,而如何守住秘密,保护个人隐私也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不放心 如何保护秘密作为每日工作生活的必备品,我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手机你的手机里是否有:不能让爸妈知道的男女朋友的电话?不能让老婆知道的红颜知己的电话?不能让骗子知道的亲朋好友的电话?为了保护私隐,你不得不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