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盘后股价大涨6.2%

2016-10-27 07:31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第三季度扭亏为盈 盘后股价大涨6.2%》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新董事长是谁 有什么来历

昨日,特斯拉官方推特宣布,Robyn Denholm将取代马斯克成为特斯拉新任董事长。随后,马斯克也发文表示欢迎。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特斯拉信心爆棚:未来两年内可实现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又表态了,表示将在2年内开发出100%的自动驾驶。

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出任董事长 即刻生效

今日下午,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 Robyn Denholm出任董事长,任命即刻生效。

特斯拉: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电池制造费用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一份监管备案中表示,其将向松下支付17亿美元以支付电池制造费用。这些电池在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生产,工厂地点位于内华达州。松下是特斯拉长期的电池制造合作伙伴。松下自2014年开始在设备、机械制造等领域为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投资。这个工厂将为特斯拉汽车打造柱状锂离子电池。该工厂总造价高达50亿美元,预计在今年年底开始投入生产。工厂生产的电池将首?

特斯拉CEO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我们尤为感激

近日,针对 2016 年 9 月特斯拉被曝出的 “无物理接触环境下可远程操控汽车”安全漏洞,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亲自写信向提交该漏洞的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验室表示感谢,并随信颁发了代表特斯拉安全研究最高荣誉徽章——“特斯拉安全挑战徽章”。马斯克在信中表示,特斯拉极为重视安全领域的研究,当研究人员能够帮助我们提升产品安全性能时,我们尤为感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亲笔信致谢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科恩实

2729 台特斯拉天津口岸通关

日前,经天津海关工作人员检验合格,2729 台特斯拉 Model 3 纯电动乘用车在天津口岸安全通关。此前,海关总署曾发布警示通报,就进口 Model 3 纯电动车存在油壶盖未加贴中文标签、整车铭牌缺失、铭牌标注错误等问题,要求企业整改。

特斯拉季度安全报告:平均每538万公里仅出现一桩事故

据腾讯科技报道,特斯拉日前发布了自己的首份季度安全报告。报告显示,特斯拉车主在使用Autopilot辅助驾驶功能时,平均每538万公里才会出现一桩车辆碰撞事件。在没有启动Autopilot的情况下,每行驶309万公里​出现一桩车辆碰撞事件。这两项数据均比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的数据优秀得多。

特斯拉打造新语音指令功能,马斯克:最终可用语音指令做任何事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去年表示,随着该公司发布更多语音命令功能,该公司正努力为其汽车带来人工智能助手体验。马斯克说,特斯拉车主将最终「基本上能够通过语音指令来做任何事情。」

特斯拉又损一名大将 工程高级副总裁离职

特斯拉的工程高管队伍损失一名大将:工程高级副总裁迈克尔·施韦库茨(Micheal Schwekutsch)正式离职。他曾参与特斯拉Roadster2、Semi和皮卡多个项目的研发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