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柳甄最新资讯  > 正文

柳甄发内部邮件:暗示或将离开Uber中国

2016-09-30 15:53 · 稿源: 资讯索引
《柳甄发内部邮件:暗示或将离开Uber中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量子链(QTUM)在谷歌云上推出区块链开发者套件

区块链项目量子链(QTUM)徐巴布宣布与谷歌云合作推出区块链开发者套件,开发者可以利用该工具在量子链上开发并部署智能合约。

数字化助力扶贫致富,汇通达这次要靠“蜂群效应”

扶贫致富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党中央一直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在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中,精准扶贫、数字乡村等也被多次提及。在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讲扶贫致富,必需与数字化互联网技术结合起来才能精准高效。对于有社会责任感意识的企业,践行乡村振兴,助力扶贫攻坚是企业发展的应有之义。汇通达作为中国领先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构建了全产业链商业数字化智能服务平台,通过平台赋能的数字化扶贫工

托比网刘宁波:产业互联网迎来黄金二十年,每个行业都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4月17日,金融科技开放平台百凌金科一周年庆典在杭州召开。作为特邀嘉宾,B2B行业垂直媒体与行业服务平台“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刘宁波以“产业互联网黄金二十年正在开启” 为题,就产业互联网的未来做了主题分享。2018年 10 月,马化腾在知乎发问,名人效应让“产业互联网”这个名词迅速被大众熟知。在刘宁波看来,产业互联网的本质,是从“流量经济”到“数字经济”的一种转变。其中,“流量经济”就是对?

LOL试炼币获取异常怎么办 试炼币没到账领不到解决办法

LOL在最近推出了一个季中试炼的活动,在活动中可以获得试炼币,但是一小部分的玩家遇到了试炼币获取异常的情况,比如试炼币没到账领取不到等等,碰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解决呢?

瞭望智库:网商银行成银行界黑马 已服务1500万家小微企业

昨天,瞭望智库刊发了一份《银行业服务小微实践调查》。调查报告显示,我国的小微企业法人约有 2800 万户,个体工商户约 6200 万户。截至目前,网商银行已经服务了 1500 万家小微企业,也就是说全国1/ 6 的小微企业都在网商银行贷过款。

苹果或在为自研自动驾驶汽车寻找激光雷达传感器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至少已经与四家公司进行谈判,寻找自动驾驶汽车下一代激光雷达传感器的潜在供应商。苹果对这些公司的技术进行评估,同时也在致力于研发自己的激光雷达装置。此举能够证明苹果正在重新研发自动驾驶汽车。苹果将这个项目命名为「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

信用时代下,汇盈金服与你共建美好信用社会

作为一家信息中介服务平台的网贷机构,汇盈金服对于合规有着深刻的领悟。一方面,要完成金融监管层的关于平台、数据、业务合规的审查,另一方面,汇盈金服在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和老赖处置的合规工作上也丝毫没有松懈。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在今年的 4 月 8 日发布一则通告: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互金专项整治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网贷行业失信惩戒有关工作的通知》,夯实近期打击恶意逃废债工作成果,即日起,面向所有北京市网贷行业

魔兽世界8.0版本怎么赚钱?平民玩家赚金币方法介绍

​魔兽世界在8.0版本开放后,金币的获取途径有哪些,比较适合哪些非商人的平民玩家赚取金币的方法有什么比较好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赚钱方法。

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 这两家品牌再次凭实力上榜

继双双获得“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佳品牌”荣誉称号之后,我乐家居和欧派家居再次双双获得“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和“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两项大奖,成功上榜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 那么,我乐家居和欧派家居到底怎么样?又凭什么获得这么多认可?一起了解下。 一、我乐家居 成立于2005年的我乐家居,到今天为止,已有14年的发展历史。它已从一个最初只把单一橱柜销售作为主营业务的橱柜品牌,逐渐成长为一家既包括

心知天气“新十年”开端,产品服务全面升级

自古以来,人们就利用气象条件来指导经济活动并将其作为决策依据之一。进入信息时代后,气象更是成为了一项科技型、基础性的社会公益事业。但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我国经济发展开始由粗发专为精细化运营,各行各业对于气象的需求依赖性更强,公共气象服务已无法满足更多行业以及更加差异化的气象服务需求,商业气象服务由此应运而生。 十年磨砺厚积薄发 精准稳定的气象数据是商业气象服务最底层和基础的需求。心知天气作为国内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