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58同城联合推“腾城计划”主打生活服务

2016-09-12 21:04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58同城联合推“腾城计划”主打生活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员工发表不当言论 官方回应:已解除劳动合同

针对58同城员工发布不当网络言论一事,58同城官方发布声明称,已经在第一时间沟通其删除不当言论,并给予其严重违纪及解除劳动合同处理。

腾讯2017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以技数赋能超越营销界限

4 月 19 日,主题为“超越界限”的腾讯 2017 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英国剑桥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率腾讯数字营销专家与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营销精英参与了这一活动。大会创新性的将合作模式及产品技术发布与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的前沿AI营销技术等精品课程相结合,以“创新突破”为核心主题,探讨如何在变革时代下共建品牌营销新生态。(与会嘉宾合影)互联网营销技术革命已然爆发,技术与数?

腾讯守护了谁的未来?是小学生,还是企业?

4月8日,在期待和争议杂糅的声音中,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俗称的小学生游戏杀手)上线。而在多天以前,关于破解该平台管制的办法,早就在网络上流传开来。腾讯为自家游戏设置家长监管系统,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到企业营收,此举受到舆论赞赏。不过让人甚为不安的是,十年来国内走马观花经历了各种网络防沉迷系统(2003年健康游戏忠告,2005年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2009年绿坝护航),结果都是无疾而终,这次的成长守护平台,还没上?

58同城发布全新人工智能产品“临感VR招聘”

在今日的“ 58 神奇日峰会”上, 58同城正式发布全新人工智能产品“临感VR招聘”,通过全景技术,“临感VR招聘”能够720°展现企业工作环境,求职者通过手机即可了解企业环境信息,直观地了解真实工作环境,获得沉浸式的体验。

腾讯:已就发行本金总额60亿美元票据达成认购协议

腾讯方面称,纽约时间 4 月 3 日,已就发行本金总额 60 亿美元票据达成认购协议,扣除费用等后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59. 8 亿美元。

腾讯《魂斗罗》最熟悉的新英雄登场:S级全屏默秒全

《魂斗罗:归来》自6月6日上线以来,目前依然稳居苹果AppStore免费榜单前10名。官方透露,7月份《魂斗罗:归来》将引来第一个重大版本更新:“军团战”登场!与此同时,我们还将迎来最熟悉的新英雄——钢铁先锋—兰斯。众所周知,兰斯一直都是改装枪械的大师。他一生最骄傲的作品名为“钢铁先锋”。

腾讯布局无人机,幕后推手竟是大疆宿敌零度智控?

虽然正值元旦假期,但互联网圈却并不消停,几乎一夜之间,腾讯无人机的谍照新闻传遍互联网。

揭秘最高检工作报告二维码幕后:腾讯团队打造仅8天成型

《政府工作报告》上的二维码成了今年两会的亮点,代表们通过扫码可以观看动画版的政府工作报告情况,令人耳目一新。而在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做工作报告时,纸质报告封面上也同样出现了一个二维码,扫描后可通过视频清晰了解 2016 年工作回顾及 2017 年工作安排。而最高检一直致力于把互联网和检务公开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看得见的公平正义”新突破,打造“互联网+检务公开”新平台的积极探索和布局,才有了这次合作的基础。(点

从连接到赋能,腾讯助医者解决信任、效率和价值三大问题

4 月 20 日, 2017 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医疗分论坛在杭州举办,论坛以“共融生态,智连健康”为主题,携手医疗行业各方探讨了未来“互联网+医疗”的发展方向。图为腾讯腾爱医疗副总经理王少君发表主题演讲腾讯腾爱医疗副总经理王少君在论坛上做了“赋能医疗,服务增值”的演讲,他指出,医疗行业当前面临的最迫切问题是信任、效率和价值三大课题,而腾爱医疗的长远规划,是致力于通过社交基因、连接能力,以及开放合作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自带弹幕:最in科技人文展都被我承包了!

你对未来有过这样的幻想吗?模仿《X战警》中的教授,扫脸出入实验室;成为《创造101》那样的小姐姐,从素人变身新星C位出道;围观《变形金刚》中的格斗场面,来一场机器人竞技。也许,11月1日至3日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能够360°填满你的脑洞!此次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办,给力承包了20000㎡展区,以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大板块呈现125个腾讯及其合作伙伴项目。此外,文创花园和科技森林的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