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要搞大新闻?8.24要携手大疆玩闪充?

2016-08-23 17: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消息 昨天,OPPO在微博上曝出了一张神秘海报,上面出现了一个无人机图案,以及闪充、战斗、激战升空等字眼。大家纷纷猜测,OPPO这是要和无人机厂商合作推闪充无人机。

然而,今天OPPO又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新的宣传海报,并且提到了RoboMaster(大疆赞助的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宣传图的图案也由无人机变成了装甲车,并抛出“并肩作战”“前所未有”“机械再进化”等宣传语。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张海报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它们都指向#快充一下,继续战斗#这个话题。

由此可以推断出,明天OPPO将和大疆联手推出全新的闪充功能,VOOC闪充技术或应用到更多的智能场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