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XPrize最新资讯  > 正文

XPrize联手IBM设立AI 2020挑战赛 奖金500万美元

2016-08-11 08:15 · 稿源: 资讯索引
《XPrize联手IBM设立AI 2020挑战赛 奖金5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XPrize联手IBM设立AI 2020挑战赛 奖金500万美元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闭上眼睛,当你想到人工智能时,脑海中会出现哪些场景?Hal 9000无视人类指令?Ava野蛮杀害其开发者?ARIIA在五角大楼深处接管整个国家?这些场景似乎过于悲观,X Prize基金会和IBM联手设立AI 2020挑战赛,以更务实的方式探索人工智能研究对人类未来的启示。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00多人参加注册,计划组队借助人工智能的力量来集思广益,共同寻找应对地球上最迫切问题的答案,包括健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