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和岛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乐人董事长邱国金与400多名企业家见证 正和岛长春论坛启动

2016-08-02 17: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月18-20日,近400位亿级企业家齐聚2016正和岛长春论坛,启动“大健康与大农业”的主题讨论...2014年上海创乐人股份推出专注体重控制的“别吃胖”APP,2015年6月“别吃胖”APP从正和岛“企业家大会·新三板之星”评选中冲出,一跃成为全国十强,因模式新颖,在同年7月获得了信中利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浙大女生23年前写的励志标语火了:本人如今已是知名企业家

    4月9日消息,浙大一女生23年前写的励志标语走红网络。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浙江大学的一名女生搬进了新的宿舍,躺在床上看到了一张贴了23年的励志标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写这八个字的学姐如今已经成为一名企业家,她就是杭州准独角兽企业衣邦人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方琴。根据企查查的数据显示,衣邦人是一家O2O的服装定制平台,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装,隶属于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衣邦人获得了一系列荣誉,比如中国职业装50强、浙江电商百强等。并于2021年1月1日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正装服饰供应商

  • “质”造城市新格局:朱军专访创·巴夫利董事长吴理侃

    建筑领域是我国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主要领域之一。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国创·巴夫利将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从时代特征、目标要求以及新的实践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的先锋示范作用,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品、新动能,推进产业链持续优化升级,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跃升,助力打造城市新格局。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李彦宏大模型“创400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中国要想造好车离不开华为 需要鸿蒙

    今日,华为举办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率先登场介绍鸿蒙智行。余承东宣布,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对于华为智能驾驶的体验,尹同跃在现场直呼Amazing”。

  • 100%自研!世界最快高铁CR450年内下线:时速400公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由我国保持的世界最快高铁速度即将被打破,打破这个记录的,同样是来自我国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CR450。据央视新闻报道,CR450将于今年正式下线,它将原有运营速度由350公里/小时提升至4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永磁、镁合金、碳纤维等新材料,CR450满载体重”从500多吨下降到460多吨,实现瘦身”。同时,牵引功率从9600千瓦上升到11000千瓦,体重轻了、体力却强了。今年1月,国铁集团透露,将于今年完成CR450的样车制造并开展型式试验,这标志着我国3年前启动的CR450技术创新项目取得了突破。据了解,复兴号列车

  • 多名“酒”网红去世:全都不满40

    近日博主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该事件引发关注,有媒体统计发现,除了飞飞一杯酒”外,最近一年,三千哥”、中原黄哥”等多名跟酒有关的网红去世,且都不到40岁。饮酒与6种癌症密切相关,包括口咽喉癌、食道癌、胃癌、肝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因此提醒大家珍惜生命,适度饮酒。

  • 4000人齐刷小米!大量米粉涌入 保时捷直播间被“挤爆”

    小米SU7已于昨日晚间上市,但小米SU7在网上的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给了其它品牌。有网友发现,多个保时捷汽车的直播间,涌入了大量米粉”,这些网友齐刷小米汽车,并询问主播一些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需要提醒网友的是,在其它品牌直播间发布对比小米SU7的言论无伤大雅,但若是影响其它品牌正常直播的话,就有些不够文明了,网友在调侃玩梗之余,尽量不要影响其它企业员工的工作。

  • 10天涨粉400万,“开封王婆”不卖货了

    “财神殿里长拜不起,姻缘殿里爱搭不理。”在互联网上“只求富贵“的年轻人,最近却奔赴千里,挤爆了河南开封,在“王婆说媒”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己,勇敢追爱。作为2024年第一个破圈的现象级网红,王婆和其他突然走红的网红有几分不同:她在河南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做了六七年的演员, 又在近期因为扮演《水浒传》中的媒婆“王婆”,靠着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和�

  • 台积电董事长预测:未来15年每瓦GPU性能提升1000倍,GPU晶体管数破万亿!

    GTC2024大会上,老黄祭出世界最强GPU——BlackwellB200,整整封装了超2080亿个晶体管。比起上一代H100,B200晶体管数是其2倍多训AI性能直接飙升5倍,运行速度提升30倍。我们将不再被过去的限制所束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